无障碍说明

美海关拦截七包假鞋 均为乔11复刻价值35.7万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表一份简报,称美国在打击球鞋制假方面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美海关拦截七包假鞋

2017年12月的时候,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在华盛顿的杜勒斯国际机场拦截到七个包裹,包裹里面是大量的假冒球鞋。这些包裹是从中国发往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同一个地址,根据估算,包裹里面的球鞋总价值高达54715美元,约合35.7万人民币。

根据简报中的消息,海关的官员马上和耐克公司一起辨别了球鞋的真伪,最后确定这七个包裹的球鞋都是假冒球鞋。球鞋的款式是乔11红色复刻版,是市场上最热门的复刻版球鞋之一。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现场运营主管卡西-欧文-杜尔斯特表示:“对于知识产权的窃取,劣质产品,甚至是危险产品的运输,严重损害了美国的创新经济,以及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而随之产生的巨大收益更是会促使犯罪行为,甚至是有组织的犯罪行为。”

根据该政府机构发布的消息,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在2016年一共拦截了价值380万美元的侵犯知识产权的货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