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亚眠前瞻:内少联赛杯首秀 卡瓦尼缺阵

大巴黎多线高歌猛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4时05分,2017-18赛季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亚眠。巴黎有望将连续纪录延续到6场,法国杯有出色表现的姆巴佩此役将继续出任中锋。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黎或取6连胜

两队史上交锋2次,巴黎圣日耳曼取得全胜,打入3球而且0失球。2008年5月6日,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杯半决赛1比0取胜,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巴黎主场2比0取胜,卡瓦尼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帕斯托雷也打入1球。一度两连败之后,巴黎近5战全胜,亚眠近3战全败,近6战取得1胜5负的成绩。巴黎近7战均丢球,共丢掉11球,此役面对亚眠,巴黎有望保持连胜纪录,而亚眠能否首次攻破巴黎球门也值得关注。

2、内马尔首战联赛杯

联赛对阵亚眠时,内马尔因转会手续问题而没有出场,此役将是内马尔首次对阵亚眠。赛季至今,内马尔已经在法甲、欧冠、法国杯破门,如此役破门,内马尔将首次在联赛杯破门,也将四线均进球。一度两战0进球之后,内马尔近3场比赛打入4球并送出3次助攻,参与了7球,首次出战法国杯,内马尔就梅开二度,而且两次间接助攻。首次出战联赛杯,内马尔有望延续出色状态。

3、姆巴佩延续出色状态

因为冬歇期之后迟到,卡瓦尼、帕斯托雷没有进入对雷恩的大名单,对亚眠一战,埃梅里再次弃用了这两名球员,同时,对雷恩时被撞伤的莫塔缺席,库尔扎瓦则伤愈复出。这意味着姆巴佩会继续出任中锋,法国杯对雷恩时,姆巴佩打入2球并且送出2次助攻,参与了6个进球中的4个,此役有望延续出色状态。上赛季3次出战联赛杯,姆巴佩打入3球,场均打入1球,本赛季对阵斯特拉斯堡时,替补出场12分钟的姆巴佩未能破门。

赛前言论

埃梅里(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我们的思路是继续让最好的球员出场。卡瓦尼周一已经恢复了训练,但他的想法是继续训练。最重要的是球队要保持团结,因为如果我们希望捧起奖杯,那么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

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后卫):“我们希望赢得一切赛事的冠军,但有时候这也不太可能。我们这个赛季很有机会,我和队友说过了要继续努力。卡瓦尼是重要的球员之一,一直能够在球场上发挥作用,希望他和帕斯托雷能够留下来。”

预测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特拉普

后卫:贝尔奇切、马基尼奥斯、金彭贝、阿尔维斯

中场:维拉蒂、洛塞尔索、拉比奥

前锋:迪马利亚、姆巴佩、内马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