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巴特赛张帅8ACE难挽败局 0-2负NO.69无缘8强

萨巴伦卡淘汰张帅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在比赛中轰出8个ACE球,但是最终还是连丢两盘以6-7(3)和4-6不敌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遗憾无缘八强。

张帅在上个赛季的整体状态不如2016赛季,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5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直落两盘击败了波兰选手里纳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9位的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后者在首轮比赛击败了加拿大美女布沙尔。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张帅在2016年东京挑战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萨巴伦卡率先发球,张帅在首局比赛中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的,但是萨巴伦卡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第4局白俄罗斯名将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2,张帅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萨巴伦卡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张帅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萨巴伦卡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萨巴伦卡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赛点之后兑现比分,最终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张帅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比利时资格赛选手菲利普肯斯因伤临阵退赛,保送美国选手里斯克晋级八强;英国资格赛选手沃特森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本土选手福瑞里斯。(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