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跟穆里尼奥是个人恩怨 绝不会忘记他的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孔蒂和穆里尼奥的口水战是近来英媒的热点话题,两大名帅不断的交火,穆里尼奥讽刺孔蒂曾经卷入假球丑闻,而切尔西主帅直接怒喷狂人是小人。在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继续向穆帅发难,他表示自己不会忘记穆里尼奥说的话,孔蒂还强调,这是属于个人恩怨,并非俱乐部之间的问题。

二人近日骂战升级

在发布会上,当谈及和穆里尼奥的争吵时,孔蒂表示,“我长得像一个后悔自己说过的话的人吗?我不这样认为,我们两人都说过一些话,我们会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可见,对于讽刺穆里尼奥小人的言论,孔蒂没有后悔。

谈及英足总是否介入此事的话题时,孔蒂非常严肃的表示,“他使用了一些严重的词语,说了一些严重的话,我是不会忘记这些的。这并非是俱乐部的问题,而是我和他的问题,我不会再说这个问题了。”

巴克利在冬窗加盟切尔西,在谈到这名弟子是否会在联赛杯出场时,孔蒂说道,“对他来说,明天晚上的比赛还是太仓促,太仓促了。我们必须感到满意,因为他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他开始和我们一起进行训练课了,他明白我们的战术思路。我们必须感到满意,不过他的确需要一些时间,他的状况很不错,非常不错。我不知道,但是我感到很乐观,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

对阵阿森纳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面对这样的话题,孔蒂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派出一套很强大的阵容,因为你要面对英超、足总杯或者联赛杯,当你每三天就要踢一场球的时候,重要的就是做出轮换了。当然,你的球队需要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否则的话,你就会有丢掉奖杯的风险,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至于这座奖杯,我们配得上目前的位置(进入联赛杯半决赛)。”

在说起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时,孔蒂直言,“上一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2-2)激动人心,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的开放,两支球队都想要赢球并且也都将进攻。两支球队都期待相同的东西,我希望可以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这是第一回合的较量,在我们的主场,然后我们还需要踢客场,我们希望走到最后,阿森纳也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