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仔伤兵满营 多位球员退出职业碗明星周末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达拉斯牛仔队进攻右护锋扎克-马丁已经决定跳过职业碗的比赛,对自己的右肘伤势接受手术治疗。据悉,马丁将会在休赛期活动开始前康复。

由于马丁的伤情并不严重,因此,此次手术的内容也不算复杂,只是一些简单的清理。本赛季,马丁出战了牛仔队的所有比赛,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马丁也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

在加入NFL联盟之后的4个赛季中,马丁年年入选职业碗。因此,牛仔队希望在休赛季早期,与马丁签订一份长期的合约。根据马丁的新秀合约,2018-19赛季是他的个人选项,价值930万美金。然而,牛仔队想要用一份更有吸引力的合同,将马丁的未来牢牢锁定在达拉斯人的手中。幸运的是,马丁本人也曾表露过想要留在牛仔队的意愿。

除了马丁之外,牛仔队进攻左截锋泰隆-史密斯也将缺席职业碗的比赛。史密斯是在球队的伤病后备名单中,结束本赛季征程的。在整个赛季中,史密斯曾经受到背部、腿部以及腹股沟伤势的困扰。在球队对阵奥克兰突袭者队的比赛中,史密斯右侧膝盖的外侧副韧带出现拉伤,因此,他被球队列入了伤病后备名单。

在赛季结束后,牛仔队主教练杰森-加雷特曾对媒体表示,史密斯可能不用接受手术治疗。上赛季,史密斯因伤缺席了球队的2场比赛。本赛季,史密斯又由于各种伤情,缺席了球队3场多的赛事。

在马丁以及史密斯双双缺阵的情况下,中锋特拉维斯-弗雷德里克将在职业碗中,成为牛仔队进攻锋线的唯一代表。与此同时,防守端锋德马库斯-劳伦斯,也以本赛季14.5次擒杀的数据,入选了职业碗。

另外,自本赛季第六场比赛开始,便饱受足部伤势困扰的牛仔队防守截锋马列克-科林斯,已经接受了左脚手术。科林斯并没有缺席球队任何一场比赛,而且在斯蒂芬-帕埃亚被列入伤病后备名单之后,科林斯便出现在了防守截锋的位置上。最终,他本赛季的数据定格在2.5次擒杀以及22次擒抱。

在科林斯的新秀赛季之前,他的右脚曾经接受过一次类似的手术,并且让他在训练营中出战受限。然而,科林斯依旧以首发身份出战了新秀赛季16场常规赛中的14场比赛,并且砍下了5记擒杀。因此,牛仔队并不担心科林斯从此次手术中的恢复情况。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