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8球31助!巴黎三叉戟火力惊人 欧洲第一干趴BBC

大巴黎三叉戟效率惊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著名的媒体《露天看台》在推特上指出,本赛季,巴黎的三叉戟火力惊人,姆巴佩、卡瓦尼和内马尔都交出了非常梦幻的数据,合计打入了58球,助攻了31次,三人堪称欧洲足坛最为恐怖的三叉戟。

去年夏天,随着内马尔离开巴萨,西甲豪门的MSN组合解体,不过来到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和姆巴佩、卡瓦尼组成了新的搭档,他们组成的CNM组合威力十足,让法甲后卫闻风丧胆,在欧冠小组赛,巴黎也是最具攻击力的球队,这都离不开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的恐怖发挥。

截止到目前,内马尔在巴黎出场了21场比赛,打入了19球,还有14次助攻,发挥极为全面,无论是作为一名射手,还是一名组织者,内马尔的发挥都是游刃有余。姆巴佩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在更换东家后,姆巴佩继续出色发挥,目前代表巴黎出场了24次,打入了14球,助攻了13次。不得不提的是卡瓦尼,作为巴黎的老牌锋霸,他没有因为新援的加盟而堕落,反而更加表现出色,目前乌拉圭人代表巴黎出场了26场,打入了25球,还有4次助攻。

三大神锋,加起来打入了58球,助攻了31次,而要知道,目前赛季也就是过半而已,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三人的数据恐怕更加恐怖。

皇马的三叉戟则完全无法和CNM组合相提并论,目前C罗在欧冠和西甲打入了13球,世俱杯打入2球,合计15球,还有3次助攻。本泽马的表现是噩梦般的,目前他西甲打入2球助攻3次,在欧冠打入2球,助攻1次,合计是4球4助攻。贝尔在西甲打入4球,助攻了1次,在欧冠是1球2助攻,加起来是5球3助攻。BBC组合一共打入了24球,助攻了10次。

再来看看曼城的三叉戟,本赛季,阿圭罗在各项赛事19球4助攻,斯特林是18球4助攻,萨内是11球4助攻,三人加起来是48球12助攻,虽然也不俗,但是还是无法赶上巴黎CNM组合。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