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1句话把大半个英超给黑了 英冠队:我们不摆大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 在昨晚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曼城以2-1击败了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半只脚已经进入了联赛杯决赛。赛后,瓜迪奥拉不无讽刺地表示,这支英冠球队比绝大多数英超队踢得都好。

布里斯托另眼相看

在昨晚的比赛中,布里斯托依靠点球首开记录,曼城在下半场才由德布劳内扳平比分,而直到第92分钟,瓜迪奥拉的球队才靠阿圭罗的绝杀逆转取胜。

次回合交手将会在1月23日举行,布里斯托主帅约翰逊豪言要在主场复仇:“现在还没有完,所有人都需要知道这一点。你们都听到了我们球迷的声音,回到主场我们将会有2.2万人,现在才是半场。我为我的球队感到自豪,我很失望最后的失球,但我认为孩子们表现得很出色。”

“瓜迪奥拉对我说,我们踢得比大多数英超球队都好,在曼城的主场,我们肯定不会摆大巴。”

的确,在本赛季英超比赛中,曼城至今仍保持不败,只被埃弗顿和水晶宫逼平,其他比赛全部取胜。而在赢下来的比赛中,只有对伯恩茅斯、哈镇、南安普敦和西汉姆时是险胜,其他基本上都是大胜,这也难怪瓜迪奥拉昨晚对布里斯托如此刮目相看。

瓜帅也亲口称赞了这支淘汰了曼联的英冠球队:“布里斯托配得上所有称赞,如果没有很好的组织和出色的球员,你不可能淘汰4支英超球队。在布里斯托的次回合会很艰难。我们上赛季在哈德尔斯菲尔德就经历过,还有对狼队,如果我们去卡迪夫城(足总杯)也会很难。”

“英冠也许是世界上最难踢的国家二级联赛,因为这里一个赛季有46场比赛,而且还有附加赛,因此我对英冠球队非常尊敬,这也是为什么杯赛总是会有冷门的原因。”

瓜帅还称赞了攻进赛季19球的阿圭罗:“在热苏斯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我们必须保护阿圭罗,现在他状态很好,再次进球了,而他也总是能够进球,但我们的确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射门次数其实很多,希望在次回合我们可以进更多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