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热身德乙弱旅 四大外援缺席罗梅罗迎首秀

晨报特派记者甘慧(西班牙马贝拉1月9日电)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8日,登巴巴和莫雷诺这两大外援先后抵达马贝拉,登巴巴还参加了球队当天下午的训练课。随着这两人的到来,申花集结完毕,从当地时间1月10日开始,球队就将开始热身赛。

莫雷诺与瓜林、罗梅罗会面

登巴巴先于莫雷诺抵达马贝拉。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8日,登巴巴从法国出发,在巴塞罗那转机飞抵马拉加,然后再乘坐俱乐部派的专车,抵达马贝拉。从巴塞罗那到马拉加,登巴巴乘坐的是IB5289航班,该航班原计划12点15分起飞,但是航班在延误了约20分钟后才起飞,当地时间13点50分降落在马拉加机场。

在来到马贝拉之前,登巴巴于法国当地时间1月2日进行了二次手术后的全面复查,复查结果一切正常,相关专家认为登巴巴可以进行对抗训练。在这种情况下,登巴巴也急切想要回到申花。俱乐部也以最快的速度帮登巴巴订好机票,等待着他的到来。从马拉加到马贝拉一路上非常顺利,登巴巴在球队出发前赶到了球场。训练中,登巴巴进行了传接、射门等有球训练,不过没有参加分组对抗训练。

球队训练结束回到酒店约一个小时,即当地时间8日晚上19点左右,莫雷诺也抵达了马贝拉。回到这个熟悉的集体,莫雷诺的心情相当之好。晚饭开始后,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等外援坐到了一起。瓜林当起了介绍人,介绍莫雷诺与罗梅罗认识。罗梅罗曾表示莫雷诺是他看了申花2017赛季比赛后印象最深的球员之一,也非常期待能够与莫雷诺同场竞技,“他的技术非常好,我非常期待与他同场竞技,他是我的偶像。”

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莫雷诺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考虑到其刚刚归队,他与登巴巴一样,只是进行一些身体力量训练。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申花将与德乙球队布伦瑞克进行热身比赛,莫雷诺、登巴巴、马丁斯和瓜林等外援由于到队时间不长,基本上都不会参加这场热身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