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超第10轮马龙独得2分难救主 天津输四川爆大冷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北京时间1月2日,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了第十轮的争夺。在结束的男团比赛中,山东鲁能、山东魏桥、霸州海润、四川长虹和八一大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胜利。

山东鲁能3:1上海中星

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3比1逆转战胜上海中星。首场男单比赛,上海中星的许昕3比1战胜尚坤,帮助上海中星拔得头筹。第二场男单比赛,方博3比0战胜赵子豪,山东鲁能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场男双比赛,尚坤/张超2比0战胜崔庆磊/赵子豪,帮助山东鲁能将比分反超为2比0。第四场男单比赛,方博经过五局苦战,3比2险胜许昕,帮助山东鲁能锁定胜局。

山东魏桥3:0深圳宝安明金海

坐镇主场的山东魏桥3比0横扫深圳宝安明金海,以10胜1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首位。首场男单比赛中,林高远3比1战胜郑培锋,帮助主队拔得头筹。第二场男单比赛中,薛飞 经过五局苦战,3比2战胜徐晨皓,山东魏桥将大比分扩大为2比0。第三场男双比赛,闫安/夏易正2比1战胜郑培锋/任浩,帮助山东魏桥锁定胜局。

霸州海润3:0江苏中超电缆

主场作战的霸州海润3比0轻松战胜江苏中超电缆。首场男单比赛,王楚钦3比1战胜张煜东,帮助霸州海润先下一城。第二场男单比赛,梁靖崑 VS 苦战五局,3比2险胜孙闻,帮助霸州海润将大比分扩大为2比0。第三场男双比赛,王楚钦/于何一2比1战胜蔡伟/孔令轩,从而帮助霸州海润以3比0锁定胜局。

四川长虹3:2天津权健

本轮最大的冷门发生在四川长虹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四川长虹苦战五场后,3比2艰难击败马龙领衔的天津权健,取得联赛的首场胜利。

首场男单比赛,马龙3比0轻松战胜赖佳新,帮助天津权健拔得头筹。第二场男单比赛,朱霖峰鏖战五局后,3比2战胜马特,帮助四川长虹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场男双比赛,主队组合严升/许锐锋2比0战胜刘丁硕/程靖淇,四川长虹将大比分反超为2比1。第四场男单比赛,马龙经过四局激战,3比1战胜朱霖峰,帮助天津权健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场的较量中,严升2比0战胜刘丁硕,帮助四川长虹锁定胜局。

八一大商3:0安徽朗坤

主场作战的八一大商3比0战胜安徽朗坤,以7胜4负积18分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二。首场男单比赛中,周雨3比1战胜周启豪,帮助八一大商拔得头筹。第二场男单比赛,主队的樊振东激战四局后取得胜利,帮助八一大商将大比分扩大为2比0。第三场男双比赛,周恺/周雨2比0完胜客队组合,从而帮助八一队3比0锁定胜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