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蒂尼奥1.6亿转会费曝光:无金球条款 付全款有1悬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了库蒂尼奥从利物浦加盟巴萨时所签订的合同中4000万浮动条款的内容。此前英国媒体所提到的“夺得金球奖和入选金球奖三甲”这种条款并不存在。

库蒂尼奥1.6亿转会费存在5000万浮动条款

库蒂尼奥以创巴萨队史交易额纪录的1.6亿欧元转会费加盟巴萨,他的转会费由两部分构成,1.2亿欧元固定转会费和4000万欧元浮动条款。此前英国媒体曾指出,如果库蒂尼奥在效力巴萨期间夺得金球奖和入选金球奖三甲,各有价码不同的激活付款的条款。

《每日体育报》在1月10日披露了最新版本库蒂尼奥合同的浮动条款:代表巴萨出战25场正式比赛=500万欧元;代表巴萨出战100场正式比赛=2000万欧元;未来2年获得欧冠参赛资格=1000万欧元;赢得1次欧冠冠军=500万欧元。从巴萨喉舌揭秘的内容来看,浮动条款中并没有金球奖条件。

对于库蒂尼奥的浮动条款,《每日体育报》进行了点评。巴萨每年平均踢50场比赛,把球员轮换考虑进去,主力球员年均踢40场,库蒂尼奥在一年内就可以激活第一个条款(25场500万欧元),他在未来2年半至3年可以激活第二个条款(100场2000万欧元)。至于第三个条款,以巴萨的强势状态,一点问题都没有。

以上三个条款,金额共计3500万欧元,可以说是99.9%可能性能够被激活。换言之,利物浦肯定能拿到总额1.55亿欧元的转会费。唯一的悬念是第四个条款,库蒂尼奥能否帮助巴萨拿到欧冠冠军。

库蒂尼奥加盟巴萨,受到了广泛关注,巴西足球界的大佬级人物球王贝利也蹭了一下热度。贝利在个人社交网络账号上写道:“我希望这次转会对你而言是好事。你的另一个使命是帮巴西队赢得世界杯冠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