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进仨球就挨揍?刘若钒回应秦升:升哥 我努力

腾讯体育1月10日常州讯 (文/赵宇)上场不到10分钟,制造一次有威胁射门,差点进球,出生于1999年的小将刘若钒就这样完成了自己在U23国家队的首秀。【

作为跳级生,刘若钒用自身的能力征服了教练组,并且跟随球队一起参加此次亚足联U23亚锦赛。中国队主教练马达洛尼赛后甚至表示,刘若钒是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他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显得很低调,表示自己的表现只是中规中矩。对于秦升远在西班牙的喊话,他的回复是:升哥,我努力……

刘若钒作为跳级生进入U23国足,本来就是一种实力上的肯定。

上场之后的表现中规中矩

腾讯体育:教练赛后说你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发现,你怎么看这种评价?

刘若钒: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我比较年轻,第一次来到U23国家队。能够让我上场,不管上多少分钟就是对我能力的一种肯定。不管什么时候出现在比赛场上,我都会尽自己全力去踢好比赛,回报教练对我的信任。

腾讯体育:你上场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你感觉自己真正融入到球队了吗?

刘若钒:踢这样的比赛可以获得更多经验,另外教练安排我上场,可能也是希望我感受一下氛围。这段时间一直跟着球队训练,融入没什么问题。

腾讯体育:你觉得自己在这几分钟当中的表现怎么样?

刘若钒:只能说中规中矩吧。不管教练安排我上多长时间,我只要能上场就会尽最大努力。

回复秦升的喊话:升哥,我努力

腾讯体育:在上场时间那么短的情况下还获得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差点破门,说说那次的情况吧。

刘若钒:那个(头球)射门我顶的力量还可以,但比较正。对方守门员身材比较高大,挡了一下,把球给挡出来了,可能当时我的运气也有些不好吧。

腾讯体育:我看比赛结束后秦升在社交媒体上跟你喊话,告诉你“还差三个进球,要不然回来等着挨揍吧”。

刘若钒:他这是在鼓励我。我跟他们关系也非常好,平时也开开玩笑什么的,反正后面的比赛只要上场就全力以赴去拼,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腾讯体育:既然他已经喊话了,你应该怎么回复他呢?

刘若钒:升哥,我努力……

教练让我上场之后就放开了踢

腾讯体育:你现在只有19岁,就开始跟着23岁的队伍踢比赛,能适应吗?这比赛跟你之前踢的比赛有什么区别吗?

刘若钒:节奏、身体对抗肯定都不一样。至于适应的问题,肯定还是需要一个过程,只要多打比赛,多积累比赛经验,我相信一定可以适应的。

腾讯体育:教练比赛之前有没有对你提出特别的要求?

刘若钒: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告诉我上去就放开自己,好好踢,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腾讯体育:对于自己和球队在这次比赛当中有什么预期吗?

刘若钒:肯定希望自己在这次比赛当中有很好的发挥,同时也希望球队能够取得很好的名次,大家在一起好好踢,都拼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