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定了?恒大没否认抢美羊羊 冬窗外援不换血

南都讯 记者丰臻近日北京国安高层主动对外爆料并谴责广州恒大截胡奥巴梅扬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自然吸引了中国足协的目光。昨天上午足协发出公告表示高度重视此事,且发函向两家俱乐部询问情况。【

广州恒大反应迅速,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出了一份公告,表示实际情况与传闻不符。广州恒大声称:近日,有关我俱乐部“以严重超出中国足协设置的引援调节费标准的费用,引进正在参加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球员”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相关德国足球甲级俱乐部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已予以明确否认。我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办理球员转会。

恒大辟谣抬价,但没否认抢人。

恒大的辟谣虽然很及时,但字里行间里却包含了很多信息。恒大只是否认以严重超出中国足协设置的引援调节费标准引进正在踢德甲的球员,但没有否认他们试图签下奥巴梅扬。

有经纪人证实,恒大确实联系了奥巴梅扬的经纪人。据了解,即便奥巴梅扬加盟恒大,也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结束之后,而且转会也不一定是以直接掏出高额转会费的形式买过来。只不过因为消息突然被意外爆出且不断发酵,中国足协已经紧盯此事,这也给恒大引进奥巴梅扬的进程带来了一定的变数。

据记者了解,恒大的外援阵容在冬窗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不排除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中场中路是恒大目前阵容里的短板。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