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退让也会有底线 F1没有法拉利照样运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威胁退出”,成为了F1众多豪门车队陈述立场对抗FIA最有效的手段,前有红牛车队,如今则轮到了法拉利,意大利豪门最近半年来已经不止一次表示如果引擎规则无法达到他们的期望就会考虑退出。对此自由媒体集团的技术主管罗斯-布朗今日代表自己的东家进行了反击,他表示F1即便没有法拉利也一样玩得转!

法拉利无疑是F1最大的金子招牌,没有人希望看到他们从F1赛场上消失,而此番惹恼他们的是2021年实行的新引擎规则,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不排除法拉利就此离开F1运动的可能性。

法拉利的威胁无疑具有很大的威慑力,这使得F1的决策者也不敢轻易的轻举妄动,但是法拉利方面似乎就认准了这一点,不断用这个方法来表明自己的态度,这让F1的新东家自有媒体集团有些不厌其烦。作为自由媒体技术主管的罗斯-布朗今日就进行了反击,他表示法拉利不要去触碰底线。

罗斯-布朗表示道:“法拉利是F1运动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应该得到保留,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有共同点,我们不想失去他们,但是这必须要处于一个合理的条件中,我们希望他们不会去触碰底线。无论哪支车队离开F1,F1都能照样进行,我们经历过一些世界冠军车队,但是这项运动还是能够继续下去,无论法拉利是否在这里,它都会继续下去。”

其他F1新闻

梅奔:2018赛季引擎将会大不同

梅赛德斯过去几个赛季完全统治了围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的引擎性能明显占据优势,而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赛季,梅赛德斯在引擎方面将会继续寻求突破。引擎主管安迪-科维尔(Andy Cowell)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会继续寻求改进,新赛季的引擎将是全新的,我们的想法是在单元的每一个领域最大限度的减少摩擦,在电气系统领域减少损耗。当我们把所有概念放在一起时,我们就有了一大堆想法,其中一些完全会带来巨大的惊喜,我相信我们在今年会有不小的收获。”

莱科宁技术团队发生变化

法拉利车手莱科宁的比赛工程师大卫-格林伍德(David Greenwood)日前离开了法拉利车队。格林伍德是在2015年加入了法拉利,他曾在玛鲁西亚车队担任总工程师,并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与莱科宁合作。根据《汽车运动》今日的报道,格林伍德此番是因为个人原因离开法拉利,他将回到英国并在WEC马诺车队中担任一个职位。法拉利目前正在寻找新的工程师,距离他们新车发布只剩下40天的时间,法拉利迫切需要尽快确定新赛季的团队成员。(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