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足球第一美男回归鹿岛鹿角:打造日本的拜仁

腾讯体育1月9日讯(文/应虹霞)1月9日,J联赛鹿岛鹿角启动2018赛季的首场训练。时隔8个赛季重返日本的内田笃人当天与队伍汇合,100名球迷冒着寒风观看了日本足球第一美男回归母队后的首训。

内田笃人回归J联赛

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内田笃人从鹿岛鹿角加盟德甲沙尔克04。8年后,内田笃人已年届29岁。“一直想回来,很怀念。今天,我终于在这座球场再次成为鹿岛鹿角的一员,这种感觉太美好了。”

上赛季,鹿岛鹿角在最后一轮与J联赛冠军失之交臂,这也是该俱乐部近3年第一次无缘奖杯。

“在德国的经历,让我懂得了赢球的艰难。我无法保证一定能够夺得冠军,但会竭尽全力。”内田笃人说,他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将鹿岛鹿角打造成“日本的拜仁慕尼黑”。

训练中,内田笃人与38岁的小笠原满男,一年前加盟鹿岛鹿角的安部裕葵互动着。训练结束后,安部表示,看得出来内田一直牵挂着鹿角队,也了解他的存在,“未来要多交流,从他身上汲取更多的经验。”

当天是非工作日,约100名球迷冒着严寒迎接内田笃人的回归。一名球迷打出的应援旗上写着,“笃人啊,带领我们夺回冠军吧!”

内田笃人重返鹿岛鹿角也引发了日本网友的极大反响。“鹿岛稳定又强大,内田能不能打上主力,谁也没法打包票”不过,由于自2017年起,J联赛奖金额度急遽提升,亚军得主鹿岛鹿角获得的资金将是2016年冠军奖金的三倍之多,“希望鹿岛鹿角能够同时问鼎J联赛和亚冠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