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博格巴建议我玩足球 未来希望赢得欧冠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2018-01-09 20:35
0评论 收藏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

本报讯(记者 褚鹏)田径赛道上的王者,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退役后迈出了关键一步。昨天他宣布将前往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接受试训。“3月我们就会前往多特蒙德,看看我是不是适合这个职业。”博尔特表示。

去年8月,博尔特在伦敦田径世锦赛上宣布退役。谈到自己退役后的打算,很多人都会问到他会不会去踢球,博尔特只是说:“什么都有可能。”

但显然,博尔特心中已经有了另一个目标。如今足球正在从一个梦想走入现实。博尔特说,他和博格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正是博格巴建议他可以去从事职业足球的工作。“我看了很多足球比赛,我了解足球,我也踢足球。我相信只要有训练,我可以做得更好。我的田径生涯非常辉煌,但现在我希望能够获得冠军杯这样的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