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调侃U23小将:还差3进球 不然等着挨揍吧

腾讯体育讯 2018年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一轮,中国3-0阿曼,来自申花的刘若钒替补上场差点取得进球,赛后,申花老大哥调侃刘若钒“离目标还差3个进球”。

刘若钒

1999年出生的刘若钒是这支U23国足最小的一位队员,本赛季,刘若钒已经代表申花在联赛和足协杯中有过出场,其中足协杯比赛中还有助攻进账。当时秦升评价刘若钒表现时就说“他是未来中国足球的核心”。

本次U23亚洲杯,主帅马达洛尼舍弃了突破能力极强的汪晋贤和身体条件出色的冯伯元,带上了18岁的刘若钒,并且首场比赛就给了刘若钒出场机会。第88分钟没刘若钒替补姚均晟出场,全场比赛补时,中国队形成威胁攻势,刘若钒头球攻门被门将封住,距离破门差之毫厘。

秦升调侃刘若钒

赛后,刘若钒在申花俱乐部的老大哥秦升调侃到:“小伙子,听说差点进球?离三个进球的目标还有三个!要不回来等着挨揍吧”。作为上赛季申花一线队年龄最小的一员,申花上下对刘若钒都爱护有加,除了主教练吴金贵重点栽培之外,秦升、曹赟定等老大哥都对刘若钒不时提点,足协杯送出助攻之后,申花队长莫雷诺特意拉着刘若钒到球迷面前谢场,传承意味明显。(爱炸毛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