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二届拜仁奖学金三人获奖拿球衣 还将去德国游学

腾讯体育1月9日讯,今日在同济大学德文图书馆,举行第二届拜仁慕尼黑奖学金的颁发仪式。拜仁慕尼黑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鲁文·卡斯帕先生出席颁奖并向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富明赠送礼物。

第二届拜仁奖学金三人获奖 还将去德国游学

“拜仁慕尼黑奖学金”项目是从2016-17年度开始设立的,是为了促进中德文化的交流,特别是对于德国文化和德语有浓厚兴趣的学生。第一届获奖的两名同学已经有幸作为工作人员全面参与了拜仁2017中国行的接待工作,不仅促进了交流还与球队的工作人员和球星有了近距离接触。而本届“拜仁慕尼黑奖学金”不仅为获奖同学提供15000元奖学金,还可以得到一件印有各自姓名的拜仁慕尼黑本赛季主场球衣。更重要的是卡斯帕先生表示,此番获得奖学金的三名同学将会前往德国慕尼黑和柏林游学,以及参观拜仁慕尼黑总部等各种交流活动。

第二届拜仁奖学金三人获奖 还将去德国游学

在颁奖仪式现场,卡斯帕先生在致辞中感谢同济大学过去一年时间对与拜仁慕尼黑合作的大力配合,卡斯帕先生看来,拜仁慕尼黑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足球也不仅仅是一项在全世界范围内吸引人们的运动,而是可以将人们联系在一起、加深友谊的文化桥梁,“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支持中德两国之间各种形式的足球和文化合作。”而且还赠送姜富明书记一件特别的礼物。姜富明书记四十年前曾在上海青年队踢球,最喜欢的球员是贝肯鲍尔,而今天拜仁送的球衣也正是贝肯鲍尔曾穿过的拜仁5号战袍现在的主人——胡梅尔斯的战袍。

第二届拜仁奖学金三人获奖拿球衣 还将去德国游学

拜仁慕尼黑所获得的德甲和德国杯奖杯都在德文图书馆陈列,吉祥物伯尼也和学生们互动

去年夏天拜仁访问上海期间,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和俱乐部第一副主席迈尔教授博士一起访问同济大学,和常务副校长伍江教授进行会面,商定未来奖学金获得者还将参与到“德国交流项目”中。此外鲁梅尼格先生还在德文图书馆接受了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的专访,并和同济大学首届拜仁奖学金的三名获得者见面合影留念。而本届颁奖仪式鲁梅尼格虽未到现场,但却特意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