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本:拜仁暂没通知我续约 科曼年轻前途无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还有2周就将34周岁的荷兰球员罗本接受了德国《慕尼黑日报》的采访,他谈到了续约话题。罗本表示,他很希望与拜仁续约,但目前仍未接到续约通知。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罗本与拜仁续约了1年,他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但是截至目前暂没有新的续约动静。这次接受采访时,罗本这样说道:“续约与否并不是取决于我同意或不同意。他(鲁梅尼格)是老板,要看他的决定了。我只想集中精力踢球。

如果俱乐部认为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年还用得着我,我会很乐意续约的。我只是希望早一些获知续约消息。如果迟迟没有消息,我就只能自己想办法了。我和拜仁之间互相尊敬,这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

在这次采访中,罗本还谈到了他的拜仁队友,不满22岁的前锋科曼。罗本说道:“科曼前途无量,我很喜欢他,他是个不错的家伙,他的性格很好,他渴望学习和进步。他是年轻一辈球员们当中的佼佼者,但有时他太容易满足。他对自己要求很高,总想不断进步。”

科曼是拜仁阵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去年12月拜仁与他续约至2023年。罗本在采访中提到了科曼,《慕尼黑日报》随后也采访了科曼。记者夸奖科曼速度快,科曼回应道:“我不算快了,在我们瓜德罗普岛,有很多人跑得更快!”

记者问,你平时最看重什么事情。科曼回答道:“在我的私人生活中,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以保持身体健康为头号目标,我不喝碳酸饮料,每天只吃一顿饭,食材由莴笋和其他蔬菜构成。”谈到在拜仁的生活时,科曼谦虚地说道:“我还不够好,我想未来我会表现得更好。”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