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国安买韦世豪赚翻了 里皮让球员更自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8U23亚洲杯小组赛首轮,中国以3-0轻取阿曼。央视进行现场直播,洪钢做出精彩解说。【

韦世豪表现出色

洪钢对阿曼队的风格进行点评,“阿曼队的节奏不是很快,但技术很细腻。西亚球队的球风都很相似,阿拉伯半岛的球队都是这样的风格。”洪钢谈到里皮在国足重用U23球员,“这支U23国足里,里皮将6名球员招入到国家队征战东亚杯。年轻球员在面对韩国队时,表现的非常突出,这对年轻球员的信心将带来提升,对队友们来说也将是一个刺激。毕竟同龄人在国足表现不错,对自己也带来信心上的促进。”

洪钢表示两队场上都以谨慎为主,“首场比赛,2队踢得都很谨慎,中国队在场上并没有大举压上。对于这种赛会制的比赛,首战保证不输球是首要完成的任务,在有机会的情况下,再争取战胜对手。”

第30分钟杨立瑜建功为中国队取得1-0领先,洪钢点评道,“双方前30分钟时一直在拉锯,中国队抓住机会打开了局面,这也对中国队的形势比较有利。阿曼在场上不想让攻防转换节奏太快,但在被打破场上僵局后,阿曼还想着向前30分钟那么去踢,也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第34分钟李晓明建功助中国队2-0领先,洪钢点评道,“韦世豪的球传得很漂亮,李晓明顶的也很精彩。韦世豪已经转会到国安,之前有不少人说国安赚了,如果在这次U23亚洲杯之后再引进他,那么可能价格会更高。”

第53分钟韦世豪建功助中国队以3-0领先,洪钢做出点评,“中国队场上二次传中,韦世豪可能会被判越位,但对手后卫们匆忙回防,没有注意到场上的位置。青年球员们面对场面不利时,可能不会非常清楚情况。”尽管中国队以3-0遥遥领先,洪钢仍然提醒中国队不能掉以轻心,“大比分领先之后,需要球员间的相互提醒,攻防要更统一一些。”

洪钢谈到大比分领先之后,中国队依然面临着考验,“3-0领先之后,中国队面临的最大考验,便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如何去踢。剩下的30多分钟里,怎样能以最小的代价赢下比赛,这也是对中国队的一大锻炼和考验。”

首战轻松胜出,也让洪钢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95-97年龄段里,中前场比较稳定,后防线的表现也不错。但未来面对更强对手时,面对着对手施加的更大压力,还能否保持着稳定的发挥,这也是中国队将面临的重点。”(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