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无意交易考辛斯 准备休赛季重金续约考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联盟众多球队可以打消得到考辛斯的念头,根据ESPN记者沃杰纳沃斯基透露,新奥尔良鹈鹕队无意交易考辛斯,他们准备在休赛期和考神续约一份新合同。

鹈鹕欲和考神续约

27岁的考辛斯本赛季场均25.9分12.6个篮板5.1次助攻,在今年七月份他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考辛斯是鹈鹕队去年二月份从国王队交易而来,他和浓眉哥组成恐怖的双塔组合。上赛季后半段他和浓眉哥未能将鹈鹕队带入季后赛。本赛季考辛斯、戴维斯、朱尔-霍利迪和丹特-康宁汉姆是鹈鹕队目前仅有的四位球员在场上效率为正数。

“戴维斯一直在和我谈论关于自由球员的话题,但他应该也明白现在情况。”考辛斯在去年12月接受采访时说道:“去年是霍利迪续约,我从来没有觉得续约是件有压力的事情。我想他们应该也知道我心的归属之处,我们都有一个很好的共识。”

目前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洛杉矶湖人队等球队对考辛斯感兴趣,尤其是湖人队,今天传闻湖人队愿意送出乔丹-克拉克森、兰德尔和南斯等年轻球员来换球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