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穆帅开火孔蒂会获支持 但不该批斯科尔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在为《太阳报》撰写的专栏里,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表示,曼联球迷会支持穆里尼奥和孔蒂的口水仗,但是绝对不会支持穆帅和斯科尔斯的交锋,因为球迷总会支持球队的传奇球星。

穆里尼奥与孔蒂的嘴仗从上赛季一直打到现在

在文章的一开始,伊恩-赖特就一针见血的指出,“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口水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而且在99%的情况下,身后都有大量的球迷支持他。最近的一次就是和孔蒂的争吵,如果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主帅斗嘴,那么老特拉福德的支持者只会支持他,他们不会关心谁是对的,或者道义什么方面,这是关于支持哪个颜色的问题,他们会支持他们的俱乐部,他们的球员和主帅。”

“但是在几天前,穆里尼奥攻击斯科尔斯就不同了,他把自己置于了不利的境地。人们总是会说,你要聪明的选择对手,因此,这一次穆里尼奥批评球迷们都喜欢的92班成员,他绝对不会有胜算。穆里尼奥以挑战英超对手而著称,但是挑战老特拉福德的传奇,那么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穆里尼奥的行为,用如履薄冰来形容都不够了,应该是背着砖头在薄冰上走路。”

穆帅认为斯科尔斯不应该指指点点

在说起斯科尔斯在曼联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时,伊恩-赖特表示,“斯科尔斯不仅是曼联自己俱乐部最受欢迎和尊重的球员之一,而且在全球范围内都很受欢迎。就连博格巴都承认,在他效力曼联青年队的时候,他非常尊重斯科尔斯,他从未在训练里见过斯科尔斯出现传球和射门的失误。”

“不过有些讽刺的是,斯科尔斯在最近抨击了博格巴的发挥,对于斯科尔斯的批评,穆里尼奥认为是斯科尔斯嫉妒博格巴赚这么多的钱。不过曼联球迷都喜欢斯科尔斯,因为他是曼联的分子,是曼联的自己人。斯科尔斯和球迷都希望曼联取得成功,他们的立场是一致的。”

在文章的最后,伊恩-赖特指出,“曼联的根基有些松动,不过大树还没有倾倒,穆里尼奥需要承担自己的责任。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未来的十年,球迷们仍然会身穿有着斯科尔斯照片的衣服,但是我不确定球迷们依然这样支持穆里尼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