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厉害宝宝 7岁男孩一杆进洞年龄最小纪录者仅6岁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如果你多年来一直还在为一杆进洞而刻苦努力,不妨放下手中的球杆先来感受下天才的气质。近日,一位来自英格兰赫特福德郡的7岁小男孩福瑞迪-萨奇仅仅接触高尔夫12个星期之后,就在内布沃斯高尔夫球场的3杆洞6号洞打出了1杆进洞。该洞球道专门为小球手设置了较短的发球台,总距离为100码。

“我当时正在帮另外一个小孩子打球,我刚一抬头,就看见球进了洞。这一杆打得很漂亮,小球飞到空中之后,落到果岭上弹了一两下,然后就直接滚进了洞。”在现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根本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据悉,这次一杆进洞正好发生在圣诞节前一天,萨奇才刚刚结束高尔夫12个星期的时间。“这不能完全归功于幸运,萨奇的开球很直,打得很不错。”现在看来萨奇的高尔夫未来一片光明。

萨奇的高尔夫教练伊恩-帕克告诉媒体:“当时我正在帮另一个孩子,然后抬头看到一切发生。真是美丽的一击,球飞向空中,然后在果岭弹跳一两下,直奔洞杯而去。所有人都沿着球道奔跑庆祝,这太不可思议了。”

萨奇绝对是天才,但还不是最天才的一位。去年4月,一位6岁的小天才完成了一杆进洞的壮举,并成功创造一杆进洞的年龄最小球员纪录。

当时是小学二年级的杰克-邓恩在爱丁堡的这座球场3杆洞,长134码的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邓恩的父亲是布伦慈菲尔德的会员,邓恩的弟弟也喜欢打高尔夫。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