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羽联公布新世界巡回赛赛事体系 中国迎4大赛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世界羽联昨天在广州公布了全新的世界巡回赛赛事体系,今年至少有4项羽毛球大赛(含一级和二级的前3级别)落户中国,除了12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之外,还有8月在江苏南京举行的世锦赛、9月在江苏常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和11月在福建福州举行的中国大师赛。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承认,中国在世界羽坛的重要地位不仅来自竞技成绩,还在于赛事承办能力,因此,在世界羽联眼中,中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羽毛球最强国。

世界羽联从2018年开始推行全新的赛事体系,取消了原来的顶级超级赛、超级赛和黄金赛等级别,把全球的羽毛球赛事主要分为两个等级。

今年的一级赛事包括汤尤杯、世锦赛和世青赛,其中世锦赛将于7月30日~8月5日在南京举行。二级比赛再细分出6个级别,第1级别是总奖金达到150万美元的总决赛,第2级别有3站赛事,第3级别有5站赛事;第2级别和第3级别的赛事只有排名前32位的球员或组合才能参赛。在第2级别赛事中,全英赛、印尼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分别在3月、7月和9月举行,3站赛事奖金都超过100万美元,其中印尼公开赛为125万美元。第3级别赛事包括马来西亚、日本、丹麦、法国和中国大师赛5站,赛事奖金至少7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