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牌老将坐镇 加拿大冰壶冬奥夺金底气十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加拿大冰壶队公布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替补队员名单,四届世锦赛冠军普费尔成为男队替补,而温哥华冬奥会亚军伯纳德成为霍曼队伍的替补。

加拿大冰壶男队(资料图)

今年41岁的普费尔国际大赛经验非常丰富,早在2002年就夺得过世锦赛金牌,2003年,他随队成功卫冕,此后,普费尔还夺得过2005年和2016年巴塞尔世锦赛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世锦赛四冠王。

2015年加入科伊的队伍以来,普费尔一直担任替补,这次,这位老将将以替补的身份出战平昌冬奥会。对于普费尔的加盟,凯文-科伊表示:“非常开心普费尔的加入,他的经验将是全队的财富,这几年和普费尔的合作非常愉快,期待在平昌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

加拿大女队替补伯纳德(资料图)

女子方面,51岁的伯纳德将以替补身份出战平昌冬奥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伯纳德曾率队出征,并且获得过银牌的好成绩。自此之后,伯纳德成绩下滑,其风头被琼斯和霍曼抢走,也很少在世界大赛露面,

对于伯纳德的这次回归,主将霍曼表示:“伯纳德具有丰富的冬奥经验,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冬奥会,期待我们合作愉快,能够获得好成绩。”

值此,平昌冬奥会加拿大冰壶队名单全部出炉,男队五位选手分别是一垒本-赫尔伯特、二垒布兰特-赖宁、三垒马克-肯尼迪、四垒凯文-科伊,替补普费尔;女队五位选手分别是一垒丽萨-维格尔、二垒乔尼-考特尼、三垒埃玛-米斯克维、四垒理查尔-霍曼,替补伯纳德;混双是拉维斯和莫里斯。(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