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引援瞄准混血中卫艾迪 身体强壮上海话流利

正在加载...

    天津泰达队于8日重新集结,从泰达会馆出发前往西班牙展开第二阶段的冬训。这段期间的冬训对于今年阵容变动较大的天津泰达队将极为重要,全队将在斯蒂利克的带领下进行技战术磨合。

    泰达队到达西班牙集训

    在昨天集结的队伍中,相比于昆明期间的冬训又少了几人。王栋、谭望嵩、聊博超、聂涛和王秋明等人都不在前往西班牙的名单中。杨帆、刘耀鑫和毛昊禹这几张新面孔则随队前往西班牙。

    据了解,此次从国内出发的队员一共有20名,米克尔、阿奇姆彭和乔纳森等新老外援将在马贝拉与全队会合。对于接下来的西班牙拉练,队员们都知道其中的重要意义。买提江说:“我们前一个阶段在昆明练得还是不错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西班牙拉练是整个联赛备战中的重中之重,我们要进行战术方面的练习,另外还有热身赛,大家都做好了准备。”由于去年就在马贝拉进行冬训,而且今年众多中超队伍都选择在马贝拉进行集训,因此队员们也都比较关注那里的情况下。

    据了解,马贝拉最近今天出现降温,队员们也都做好了准备,戴上了较厚的衣物。和去年一样,天津泰达队此次乘坐今天凌晨起飞的土耳其航空公司TK21次航班,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经停,此后再飞赴西班牙马拉加。抵达马拉加后,再乘坐大巴前往马贝拉。这趟行程需要将近一天的时间。泰达队中后卫目标人选浮出水面混血铁卫有望加盟“津门虎”天津泰达队本赛季阵容变动极大,上赛季不受重用的诸多球员目前已纷纷离队。

    艾迪-弗朗西斯是中国混血球员

    与此同时,天津泰达队也在积极引援。据今体育独家了解,天津泰达队的那名非U23中后卫目标人选已经逐渐浮出水面,他便是出自徐根宝青训基地,曾经在大连阿尔滨队效力的混血球员艾迪·弗朗西斯。艾迪的父亲是坦桑尼亚人,母亲是中国人。在上海和母亲长大的艾迪从小便进入了崇明岛根宝足球基地,在那里和武磊、张琳芃和曹赟定等球员一起长大。2006年开始,艾迪代表上海东亚队征战中乙联赛和中甲联赛。

    2012年,艾迪从上海东亚队转会至大连阿尔滨队,在一方集团收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后继续在该队效力。2017年1月,艾迪转会至葡超劲旅博阿维斯塔队,目前在该队有过两次出场。艾迪身高1.81米,这个身高在中后卫中并不起眼,但其特点是转身和回追速度快。用徐根宝的话来说,“艾迪的柔韧性和节奏感等,天生就是踢球的料。”相信天津泰达队看上艾迪的,也是他出色的身体素质,而由于艾迪是中国公民,因此并不占外援名额。在前往葡萄牙之前,艾迪只会说中文,另外他还能说地道的上海话。在其护照上的英文名也并非“Eddy Francis”,而是“Aidi Fu Lang Xi Si”。

    据了解,目前艾迪的确是天津泰达队重要的引援目标,但目前双方尚未签约。与此同时,天津泰达队也还有其他后卫人选以防万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