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称不关心正负值 小托马斯:已向维金斯道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骑士遭遇本赛季最惨败仗,以99-127负于森林狼,最近7场输掉了5场。詹姆斯正负值为-39,创生涯最差纪录,他赛后表示不关心这个数据,而小托马斯则谈到了自己被驱逐一事,他已经向维金斯道歉。

小托马斯向维金斯道歉

骑士28分惨负于森林狼,但实际在比赛中,他们一度落后达到了41分之多。而最近两场比赛,骑士失分都是触目惊心的127分,球队状态显然存在问题。即便是詹姆斯,也无法带动起全队,他打出了-39的生涯最差正负值。

“我一点也不关心正负值这玩意儿。”詹姆斯说道,“之前,我也打出过正负值很差的比赛,但最后我们赢球了。所以,正负值没什么意义,关键是最后球队是否获胜。我对正负值没什么好说的。”

詹姆斯本场8投4中,但骑士首发阵容另外三大得分手,小托马斯11投3中,乐福7投1中,史密斯干脆是7投0中。在赛后采访中,小托马斯无奈地表示,有时候你就会经历这样的夜晚。

“我什么都做不了,作为球队,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没有打出节奏。”小托马斯说道,“我在联盟中打了7年,我知道有时候是会经历这样的晚上。当你出现投篮机会却投不进,事情就会变得艰难起来,这反过来会影响防守端的表现。不过总的来说,我们本应该拿出更好的能量。”

在第三节还剩6分47秒,小托马斯对维金斯有一个严重的犯规,他一巴掌打到了对手的喉咙,结果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谈到此事,小托马斯表示自己绝非故意,他已经向维金斯道歉。

“我当时是想去抢断,我用这种方式完成过很多抢断。”小托马斯说道,“但没想到这次,我正好击中了维金斯的喉咙。我并不是故意这么做的,马上就向他道歉了。所幸,维金斯没有大碍,我为此感到高兴。”

骑士主帅泰伦-卢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总结球队输球的原因是进攻端首先出现了问题。

“我想说的是,这场比赛,我们每次得分,每个进球都不容易。”泰伦-卢说道,“我们得到了一些很好的投篮机会,但就是没能把它们投中,而这回过头来影响了我们的防守质量。”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