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单项赛:弗雷戴特亚当斯领衔三分赛

CBA全明星单项赛:上海扣篮王回归 弗神领衔三分赛

弗雷戴特领衔三分大赛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CBA公司公布2018年CBA全明星单项赛名单,弗雷戴特再度参加三分球大赛,2016年扣篮王王潼原本回归扣篮大赛,不过因伤最终缺席,由福建队何重达顶替。本届全明星单项赛上,还将特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球员参赛。

本届技巧挑战赛中,四名95后小将均为首次参加,平均年龄仅有21岁。

三分球大赛中,去年以22分夺魁的弗雷戴特再次参赛,将与新疆外援亚当斯展开激烈对飚。八一队的雷蒙原本报名参加,不过官方确认他因伤缺席,将由同曦的于长春顶替。雷蒙此前还进入了南区明星队的替补阵容,通知中并未提及这一位置是否有人替换。 ​

扣篮大赛方面,曾两扣99分夺冠的王潼原本报名,不过最后因伤缺席,由福建的何重达顶替,去年曾参加扣篮大赛的刘天意和冷振铎也再度回归,将为我们奉献一场劲爆的扣篮盛宴。

1、技巧挑战赛名单:

胡明轩(广东)、于德豪(深圳)、高诗岩(吉林)、黄荣奇(四川)、王岚嵚(特邀 清华大学)。

2、三分球远投大赛名单:

弗雷戴特(上海)、雷蒙(八一,因伤缺席,同曦队于长春顶替)、许梦君(北控)、谷玥灼(龙狮)、顾全(深圳)、亚当斯(新疆)、祝铭震(特邀 北京大学)。

3、扣篮大赛名单:

吴羽佳(广厦)、景浩扬(北控)、刘天意(吉林)、冷振铎(同曦)、王潼(上海,因伤缺席,福建队何重达顶替)、丁皓然(青岛)、张健豪(特邀 广东工业大学)。

技术代表和裁判员全明星赛

技术代表:宁日辉;裁判员:杨茂功、乔龙升、段铸。星锐挑战赛技术代表:胡海秋;裁判员:叶楠、林文武、郭楠。

CBA 公司

2018年1月9日

(Dean)

CBA全明星单项赛:上海扣篮王回归 弗神领衔三分赛

腾讯体育会员大福利!点击进入活动地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