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正赛名单出炉:赵继伟入围 老马无缘

CBA全明星正赛名单出炉:赵继伟入围 老马无缘

赵继伟入选全明星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即将来袭,CBA公司公布了2018年全明星正赛名单。赵继伟、亚当斯等人入选北区全明星替补,胡金秋携弗雷戴特等人入选南区全明星替补。

CBA公司官方公布的全明星正赛阵容中,24名球员来自15支俱乐部球队,其中广东和辽宁分别有3人入选,深圳、广厦、山东、新疆、北京各有2人入选,浙江、上海、江苏、福建、八一、天津、北控、山西各1人入选,吉林、四川、同曦、广州、青岛这5支球队,则没有球员入围全明星正赛名单。

本届CBA全明星正赛名单中,赵睿、福特森、雷蒙、方硕、赵继伟、张智涵、俞长栋、兰多夫、斯科拉、亚当斯10人均为首次参加CBA全明星正赛,如此多的新鲜面孔在CBA全明星历史上实属罕见。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在去年荣膺全明星票王后,今年无缘全明星。此外,曾多次入选全明星的哈德森、李根、刘炜等人,也没有入选本届全明星。

全明星正赛名单如下

各俱乐部、大体协、各有关人员:

2018年 CBA 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办,现将有关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全明星赛南北区明星队名单南区明星队:

领队:王珏(深圳);

教练员:常规赛第 26轮结束后南区第一名球队教练员;

助理教练员:常规赛第26 轮结束后南区第二名球队教练员;

翻译:沙临博(深圳);

队医:张金强(深圳)。

首发球员:易建联(广东)、周鹏(广东)、顾全(深圳)、赵睿(广东)、吴前(浙江)。

替补球员:胡金秋(广厦)、福特森(广厦)、布鲁克斯(江苏)、弗雷戴特(上海)、孟铎(深圳)、赵泰隆(福建)、雷蒙(八一)。

北区明星队:

领队:匡鲁彬(中国篮协);

教练员:常规赛第 26 轮结束后北区第一名球队教练员;

助理教练员:常规赛第26 轮结束后北区第二名球队教练员;

翻译:李童(新疆);

队医:杜文亮。

首发球员:韩德君(辽宁)、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北京)、郭艾伦(辽宁)、方硕(北京)。

替补球员:陶汉林(山东)、赵继伟(辽宁)、张智涵(天津)、俞长栋(新疆)、亚当斯(新疆)、兰多夫(北控)、斯科拉(山西)。

CBA 公司

2018 年 1 月 9 日

(Dean)

CBA全明星正赛名单出炉:赵继伟入围 老马无缘

腾讯体育会员大福利!点击进入活动地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