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啊!梅西进球数已达1000个 足坛仅次于贝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在巴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里,梅西打入1球,阿根廷的《奥莱报》指出,这是梅西生涯打入的第1000个进球,这样的话,梅西就可以比肩贝利在足坛的成就,毕竟此前在足球历史上,也只有贝利完成过1000+的进球,不过贝利生涯的进球数是1283个,梅西还需努力!

阿根廷媒体的算法不仅仅是计算梅西在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进球,甚至包括他在老东家纽维尔老男孩时期的进球,当时在1994年到1999年,梅西为纽维尔老男孩出场了176次,打入了234个进球。梅西在巴萨青年队时期打入的进球也被计算在内,当时他出场了107次,打入了105球。

在效力巴萨期间,梅西一共代表宇宙队出场了609场正式比赛,他打入了527个进球,而梅西还代表巴萨出战了52场友谊赛,打入了34球。在阿根廷的成年国家队,梅西出场了123次,打入61球。梅西还代表阿根廷青年队出场了23次,打入了16球。另外,在其它商业比赛和明星赛上,梅西出场了14次,打入了23球。

梅西1000球超级纪录

按照阿根廷媒体的算法,在职业生涯里,梅西一共出场了1104次,打入了1000个进球,也就是说,对阵莱万特的进球让梅西达成了千球里程碑的伟业。

虽然梅西的进球数已经足以载入史册,但是他还不是历史第一人,因为贝利在职业生涯里打入了1283个进球,梅西仍然需要努力,才能追平甚至反超贝利。

有趣的是,数据统计者指出,梅西还要60个进球没有被统计,分别是他代表当地街区球队格兰多利打入的5球,代表纽维尔老男孩梯队在友谊赛打入的18球,代表巴萨青年队在季前赛打入的24球,在河床试训期间打入的12球等等,不过这些进球都没有被官方记录。当然,没有这些进球,梅西的进球数也来到了1000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