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否认引进奥巴梅扬:子虚乌有 将保留诉讼权利

恒大官方回应引进奥巴梅扬一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就“恒大国安引援抬价”事件,恒大方面发布公告表示,引进奥巴梅扬一事子虚乌有。【

近日有消息指出,国安敲定奥巴梅扬,恒大加价20%截胡,以7200万欧(亦有7000万欧的说法)的价格引入,此事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外界一度认为奥巴梅扬即将在夏窗登陆中超。

足协今日就此事发布公告,表示恒大和国安需就引援做出说明,“中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已向两家俱乐部发出问询函,要求其说明具体情况。在下一步调查中,如发现违规行为,中国足协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随后,恒大方面在其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引进“德甲球员”一事子虚乌有,并对进行相关失实报道的媒体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恒大官方公告

公告全文如下:

近日,有关我俱乐部“以严重超出中国足协设置的引援调节费标准的费用,引进正在参加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球员”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相关德国足球甲级俱乐部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已予以明确否认。

我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办理球员转会,并对进行相关失实报道的媒体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公告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