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帅位候选人盘点 爱国者进攻与防守教练皆提名

腾讯体育讯 纽约巨人搜寻新任主教练的历程已经来到了第二周。他们在第一周已经面试了自家的代理主教练、防守组协调员斯蒂夫-斯帕努奥洛、新英格兰爱国者的防守组、进攻组协调员,以及明尼苏达维京人的进攻组协调员。

巨人的候选人名单并不复杂,除去有些不切实际的比尔-贝利切克,目前来看,共有七位人选有望执教巨人。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一一分析他们的强项和问题。

约什-麦克丹尼尔斯,爱国者进攻组协调员

强项:看看他的简历你就明白了:五次超级碗球队进攻组重要组成部分,麦克丹尼尔斯以他的创新能力闻名。尽管在丹佛野马2009-10赛季初次尝试主教练一职的过程中,他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但在回到爱国者体系后,我们似乎能看到他从他之前的失败中走了出来,并完善了自己:在2016年9月,记者在深度采访他时,甚至在他的电脑桌面上看到了一个Excel文件“经验教训(Lessonlearnt)”。我们有理由相信,麦克丹尼尔斯将会在他第二次主教练位置的尝试中取得成功。同时,麦克丹尼尔斯擅长调教新人四分卫,对于目前的巨人来说也十分重要。

存在的问题:从性格和领导能力方面来看,麦克丹尼尔斯也许更适协调员一职而非主教练。同时,就算巨人决定签下他,麦克丹尼尔斯也未必愿意真的加入巨人。目前来看,他正在等待一个合适的离开爱国者的机会,而联盟内部人士并不认为巨人就是他合适的舞台。

马特-帕特里夏,爱国者防守组协调员

强项:帕特里夏职业生涯充满了闪光与胜利。本赛季,爱国者防守组并不是那种充满了极具天赋的球员的队伍,却能在他的带领下,从赛季初的糟糕表现中逐渐恢复,确保了爱国者联盟顶尖球队的表现。帕特里夏一直被认为是爱国者团队中最聪明的人(他本科学习的是航天工程),并且能与球员们建立良好的关系。此外,他擅长以建立常规体系外的防守策略,能为球队带来新的创意。

存在的问题:由于爱国者前任执行员鲍勃-奎恩已经前往底特律雄狮任职球队经理,帕特里夏很有可能跟随他的脚步同样前往雄狮。即使巨人愿意签下帕特里夏,他也很有可能拒绝他们。同时,有流言称,去年他参与的某次主教练面试成绩很不理想。也有球员表示,帕特里夏不适合成为主教练,他太过依赖贝利切克。

帕特-舍默尔,维京人进攻组协调员

强项:舍默尔非常擅长调教四分卫,他将有能力为巨人指导今年的榜眼。巨人老板约翰-马拉曾表示,球队需要好的进攻组协调员及主教练,而舍默尔能很好的同时兼任这两份工作。在克利夫兰布朗担任主教练的两个赛季(2011-2012)中,他拿下了9场胜利,对于当时已经在下坡路上的布朗来说,这一成绩殊为不易。目前来看,在所有候选人中,他也许是最为适合巨人的人选。

存在的问题: 舍默尔在面对媒体时的表现可能并不会比本-麦卡杜好到哪里去。他在性格方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也许会对巨人目前面对的舆论压力及休息室问题带来更多负面的影响。

斯蒂夫-威尔克斯,黑豹防守组协调员:

强项:威尔克斯与时任黑豹球队经理的大卫-格特尔曼私交甚密。现在,格特尔曼来到了巨人,威尔克斯也许会很有加入巨人的意愿。有传言称,威尔克斯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的面试中表现良好。他素来备受尊敬,并能在休息室中与球员进行良好的交流,而这一特质对于深受麦卡杜毒害的巨人休息室来说至关重要。一位与威尔克斯关系良好的知情人表示,威尔克斯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主教练,他不会允许巨人本赛季的狗血剧情发生在他的球队中。

存在的问题:巨人老板马拉曾表示,希望找到一位拥有主教练任职经验、或是协调员资历极深的教头,而威尔克斯从未出任过主教练一职,且仅有一年协调员资历。不过他一直担任黑豹主教练助理,不知是否能为他本次面试加上一些分数?

埃里克-斯塔德斯维尔,前丹佛野马主教练助理/跑卫教练

强项:他带出的球员都对他评价极高,且拥有良好的领导能力。在2001-2003赛季,他曾在巨人出任跑卫教练。虽然他长期任职助理位置,但他在野马的八年间,曾出任代理主教练。

存在的问题:在联盟水平上,他从未担任任何全职协调员或是主教练。同时,去年野马雇佣了文森-约瑟夫作为主教练而不是选择提拔斯塔德斯维尔可能也说明了一些问题。

吉姆-施瓦茨,费城老鹰防守组协调员

强项:施瓦茨的教练简历中有不少出色的防守组,包括本赛季的老鹰防守组。他也曾经出任底特律雄狮主教练,并取得了零星的成功。老鹰的防守组球员们都非常喜欢他,认为他非常擅长给予球员动力,而且是一位优秀的战略家。

存在的问题:施瓦茨的战术体系被评价为“非正统”以及“复杂度高”。这对于需要重建的巨人来说,现在也许并不需要这一风格的主教练。另外,在老鹰本赛季结束前,他还不能参加面试。同时,施瓦茨也以他固执己见闻名,这可能会与同样顽固的现任球队经理格特尔曼产生冲突。

斯蒂夫-斯帕努奥洛,巨人代理主教练、防守组协调员

强项:球员们喜欢他。他在巨人的表现良好,并受到球员们的尊敬。他曾经是圣路易斯时代公羊的主教练及防守组协调员,满足了老板马拉的需求。同时,他也与经理格特尔曼有15年巨人的共事经验。

存在的问题:巨人本赛季防守组边线联盟第31位。这是他过去4个赛季中第3次拿到防守组联盟倒数第一或是倒数第二。无论他其他方面表现如何,这一数据使得球队很难向球迷们解释为什么要雇佣这位糟糕的防守组教头作为求变的巨人主教练。

(张歪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