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回米兰!卡卡社交媒体宣布加盟体育经纪公司

腾讯体育讯 巴西足坛名宿卡卡通过社交网络向外界宣布,自己已经正式加盟“Best of You”体育经纪公司,这也就意味着,该名巴西传奇攻击型前卫将不会进入到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的管理层工作。

卡卡宣布加盟经纪公司

去年12月17日,卡卡正式宣布退役,这位世界杯冠军、前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获得者,终于结束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球员生涯。退役之后,卡卡曾经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透露,AC米兰邀请他进入俱乐部高层任职,而他本人也希望以“另外一种全新的角色,在绿茵场之外继续投身于职业足球这个行当”。而AC米兰俱乐部随后却放出话来称,他们会在去年圣诞节前后做出是否聘请卡卡的决定。

虽然外界普遍认为,卡卡重返AC米兰是一个最为合乎逻辑的结果,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这种结局最终却并没有出现。当地时间1月8日,卡卡在个人Ins帐号上宣布,自己正式加盟体育经纪公司“Best of You”。据悉,“Best of You”是一家专业从事传播、营销和业务发展的代表机构,该公司在马德里和上海设有办事处,而在与Hello Media Group合并后,“Best of You”已经成为360度代理商。

作为圣西罗球场曾经的“金童”、“王子”,卡卡在退役之后最终未能重返AC米兰任职,这对全世界亿万红黑军团的忠实拥趸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