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肯帝亚心仪外援因故不能来华 签湖人旧将暂替小科比

贾巴里-布朗上赛季效力吉林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报道,蒂姆-夸特曼由于签证问题,不能如期与江苏肯帝亚队会合,所以球队转而签下了前湖人队后卫、上赛季曾在吉林队效力的贾巴里-布朗。

“蒂姆-夸特曼因为签证问题还没去中国,江苏队转而签下了前湖人后卫贾巴里-布朗。”皮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由于“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即将回国迎接孩子的降生,会缺席一段时间的联赛,所以江苏队预计以一纸短约签下前开拓者后卫夸特曼。夸特曼今年只有23岁,身高1.98米,司职后卫,他于2016年参加NBA选秀,但不幸落选,他一共代表开拓者队打了16场比赛,场均出战4.9分钟,得到1.9分0.9篮板和0.7助攻。去年夏天,夸特曼被交易到了火箭队,不过仅仅3个多月后,就被火箭裁掉。

而贾巴里-布朗今年25岁,身高1.96米,司职后卫,他在2014年参加NBA选秀但没有被选中,后来效力过湖人和76人,曾在代表湖人与国王的比赛中砍下过生涯最高的32分,和科比、克拉克森一道成为该赛季得分上30的球员。

上赛季布朗加盟了吉林队,在30场的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33.8分4.2个篮板和3.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1%。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