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仍打算留下小加 战绩不佳未影响球队计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尽管这个赛季灰熊战绩不佳,关于小加索尔的交易流言不断,但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至少目前为止,灰熊队还是打算留下小加索尔。

灰熊仍打算留下小加 战绩不佳未影响球队计划

灰熊仍打算留下小加

赛季已经进行到了一半的时间,但灰熊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他们12胜27负的战绩,和湖人队并列排在西部的倒数第一位。尽管如此,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 灰熊队暂时仍然打算留下马克-加索尔。

这个赛季,小加索尔没有缺席过球队的任何一场比赛,他场均出战34.6分钟,可以得到18.3分8.5个篮板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为33.9%。在康利遭遇跟腱伤势,归期未定,还有帕森斯经常因为膝盖伤势轮休的情况下,小加索尔支撑起了球队。

尽管对于灰熊来说,留下小加索尔是一个很容易做的决策,但是本赛季上半程的比赛中,他们已经成为了联盟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这个赛季,他们很难再次杀入季后赛了。灰熊队目前没有交易小加索尔的打算,但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灰熊队或许会有这样的想法,之前,灰熊队和马克-加索尔签下的是一份5年总价值1.132亿美元的合同,到了2019-20赛季,小加索尔将会拥有球员选项。

对于灰熊队目前的情况,小加索尔显然是不满意的,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小加索尔就曾经表示,“因为我已经33岁了,我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挥霍,我已经不是23岁、24岁,然后可以说,好吧,明年我可以更好。”虽然小加索尔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只要球队想要他留下来,他就不会主动要求交易,但如果灰熊队想要交易他,他也能够接受。有消息称,联盟多支球队都曾表达过对于小加索尔的兴趣。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仍打算留下小加 战绩不佳未影响球队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