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与洛瑞联手第一年零交流 逐渐找到默契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据ESPN报道,猛龙队的后场双人组合---德罗赞和洛瑞号称“后场双枪”,在NBA联盟是出了名的后场组合,他们两人曾经六次携手征战全明星赛。德罗赞和洛瑞现在已经成为好朋友,但据德罗赞今天曝料,他与洛瑞联手的第一个赛季居然没有说过一句话。

德罗赞

洛瑞是2012年加盟猛龙队的。“与洛瑞做队友的第一年,我和他居然没有说过一句话。”德罗赞今天在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采访时说道,“我们之间不说话,也没有一起出去玩,更没有在一起吃饭,甚至都没有并排坐在一起过。除了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之外,我们没有任何交集,我当时甚至都没有他的电话号码。”

德罗赞透露说,猛龙队在2013-14赛季突然爆发、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这才使得他和洛瑞之间拉近了距离。“那个赛季,疯狂的事情发生了。”德罗赞说道,“我觉得,正是那个赛季球队取得的不错战绩让我俩走得越来越近,那两个星期的经历导致了我们职业生涯现在的状况,我们携手多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成为了美国奥运男篮的球员。我和洛瑞之间的默契度也越来越好,我们现在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

德罗赞回忆说,当初来多伦多的时候,洛瑞的想法是他不会在猛龙队效力很长时间,而德罗赞自己当时也预计会被交易出去,所以这就是他与洛瑞两个人在联手的第一个赛季几乎没什么交流的主要原因。

德罗赞9年NBA职业生涯只为猛龙一支球队效力过,而猛龙队则是洛瑞在NBA效力的第三支球队。2012年夏天,猛龙队曾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积极争取史蒂夫-纳什的加盟,但他们最终宣告失败,后来猛龙队才想办法得到洛瑞。在2012年夏天没有选择加盟猛龙队之后,纳什也只打了65场比赛就退役了。

洛瑞是在2012年7月被火箭交易给猛龙队的,火箭队当时用洛瑞换来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前锋加里-福布斯。洛瑞在加盟猛龙队之后打得风生水起,他在火箭队时期数据最出色的赛季是2011-12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4.3分和6.6次助攻。洛瑞加盟猛龙队受到重用,打出了更漂亮的数据,他在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的场均得分都超过20分。洛瑞本赛季的表现略有下滑,但场均也有16.19分和6.9次助攻进帐。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