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反感球爹批评沃顿 旗帜鲜明挺湖人主帅

腾讯体育1月9日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拉瓦-波尔公开炮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认为沃顿没有用好他儿子朗佐-波尔,失去对更衣室的掌控。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反感拉瓦-波尔的言论,公开反对拉瓦-波尔的观点,认为湖人绝大部分球员支持沃顿,湖人管理层也支持沃顿。

库兹马反感球爹批评沃顿 旗帜鲜明挺湖人主帅

库兹马表示反感球爹

“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湖人球员已经不愿意继续为沃顿卖力了。沃顿对于球队缺乏掌控力,球员不愿为他打球。其实湖人很优秀,但目前来看已经没有人愿意为主帅效力了,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一点。当湖人比赛的时候,球员之间没有相互鼓励,也不清楚为什么而战。沃顿太年轻了,他无法与球员沟通。”拉瓦-波尔说。

拉瓦-波尔之所以这样说,主要是因为他儿子朗佐-波尔没有成为湖人的绝对核心,出场时间被控制,赛季初甚至第四节被摁在板凳上。这已经不是拉瓦-波尔本赛季第一次公开批评沃顿,他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沃顿不会执教朗佐-波尔,执教的风格太软。因为拉瓦-波尔的言论,他被湖人管理层警告,但依旧我行我素。

“我认为那不是真相。你输球的时候,归根结底,卢克(沃顿)又没有上场打球,他没有15投2中,没有失误,没有错失罚球,那都是我们球员自己的问题。你不能让教练组背所有的黑锅。当然,连败大家都有责任,球员们把事情搞砸了,教练组也有些问题。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应该更有担当(而不是责怪教练)。”库兹马说。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那(拉瓦-波尔的言论)是白色噪音,我站卢克一边。我爱为他打球的感觉,我肯定绝大部分球员和我一样。我支持卢克,我知道,管理层也一样。”库兹马说。库兹马和朗佐-波尔的关系不错,但和朗佐-波尔模棱两可的表态方式不同,库兹马旗帜鲜明的支持沃顿。

“在我们这个社会,社交媒体对我们的影响很大,简直就是无孔不入。ESPN会把所有的事情都抖出来,你必须学会面对,学会处理这些事情,然后放下。我想,我们这一代需要处理的问题前所未有吧。在我们的生活和篮球生活中,我们必须选择性的倾听,听那些真正有意义的话。”库兹马说。

库兹马的观点基本反应了湖人球员和湖人管理层的观点,沃顿本赛季其实做得不错。对于湖人这支重建的球队来说,现在阵容中绝大部分是年轻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朱丽叶斯-兰德尔、波尔等人都还没有彻底成长起来,特别是英格拉姆还有极大提升空间。

沃顿面对这样的现状,优先培养年轻球员良好的打球习惯,然后才是球员个人能力和战术素养,最后才是比赛胜利。从目前来看,沃顿做得非常不错,这支年轻湖人本赛季虽然战绩不佳,但是打得很有活力,整支球队很有斗志和攻防纪律,只是缺乏足够的关键能力和天赋。

在湖人本赛季和勇士的多次交锋中,他们都将勇士逼入了绝境,如果不是凯文-杜兰特和史蒂芬-库里等人的超级巨星统治力,勇士完全可能输给湖人。对于重建中的湖人来说,这已经非常不错,没有人能比沃顿做得更好。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兹马反感球爹批评沃顿 旗帜鲜明挺湖人主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