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罗蒂奇坚决要求公牛交易 欲去爵士联手卢比奥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据ESPN资深爆料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公牛悍将尼科拉-米罗蒂奇表面上和斗殴对象鲍比-波蒂斯和解,实际上仍然坚决要求公牛交易自己。米罗蒂奇手握交易否决权,他目前对加盟爵士感兴趣。公牛无奈之下,只得运作交易。

北京时间10月18日,米罗蒂奇和伯蒂奇在训练中发生口角,并演变成全武行,米罗蒂奇被波蒂斯暴打,面部多处骨折,还出现了脑震荡。米罗蒂奇被打得满脸是血,被立即送到医院救治。波蒂斯本人没有受伤,但在冲突发生过后,被立即送回了家,并被禁赛8场。

米罗蒂奇在冲突发生过后,对波蒂斯非常不满,放话说公牛有波蒂斯就没有他,宁愿放弃交易否决权,也不想和波蒂斯共事。因为看重米罗蒂奇和波蒂斯的天赋,公牛管理层最初的做法是调解两个人的矛盾,试图让两个人化干戈为玉帛,一起留在公牛帮助球队重建。

米罗蒂奇在伤势恢复过后,在表面上原谅波蒂斯。“我们是队友,我们在同一支球队,将会一起为这支球队战斗。我们都是竭尽所能帮助球队而已,因此,我接受他的道歉。我和球队相处很愉快,从队友和其他人那里得到了很多支持。对于我来说,现在是时候放松下来,好好享受篮球了。”米罗蒂奇说。

米罗蒂奇在复出过后,一度和波蒂斯相处融洽,两个人联手帮助公牛取得过7连胜。米罗蒂奇在复出后的17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4分7篮板1.5助攻,命中率为48.6%,三分命中率为46.5%,场均投中2.8个三分,表现得非常出色。毫无疑问,经过4个赛季的适应过后,米罗蒂奇已经成长为一名明星球员。

米罗蒂奇身高208厘米,目前26岁,是火箭2011年首轮第23顺位选秀,然后被交易到森林狼,又被森林狼交易到公牛。米罗蒂奇2014-15赛季登陆NBA,新秀赛季就场均得到10.2分4.9篮板,展现出出众的投篮和进攻能力。2017年夏天,米罗蒂奇和公牛签订了一份2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8-19赛季是球队选项,米罗蒂奇2017-18赛季拥有交易否决权。

如果米罗蒂奇加盟爵士的话,将提供爵士急缺的得分能力。2017年夏天,戈登-海沃德走人,爵士伤筋动骨,他们2017-18赛季表现得非常顽强,但无奈总体天赋不足,缺少足够的得分点,这限制了他们的表现。如果米罗蒂奇加盟,给爵士提供一个三分炮台,这支球队的进攻质量将极大提升。米罗蒂奇和里奇-卢比奥是西班牙国家队队友。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