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4队提前锁定季后赛 陕西负江苏遇5连败垫底

江苏主场大胜陕西迎5连胜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今晚战罢,此前积分榜榜首的北京队继续高歌猛进本轮战胜广东队后豪取八连胜。浙江队战胜山东后迎来六连胜,陕西负于江苏,遭遇五连败的同时继续排名垫底,在常规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排在前四位的北京、新疆、上海和山西已经拿到了季后赛的席位。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浙江80-74山东

浙江队上一轮战胜陕西,山东队客场负于新疆。第一节开始,山东队反客为主建立起比分优势,浙江则连续投篮命中紧紧咬住比分,首节战罢山东23比18领先。次节比赛,浙江加强对山东队外线的防守,在霍华德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浙江38比39仅落后1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队在进攻端连续打铁,反观浙江外援霍华德展现出篮下优势,并将分差扩大,在第三节结束63比58领先。最后一节,双方打得相持不下,最后阶段山东展开疯狂的反扑无奈时间有限,最终浙江队80比74战胜山东。本场比赛,浙江队霍华德27分17篮板;董雪梅22分5篮板。山东队王思雨29分10篮板,杨衡瑜15分10篮板。

新疆84-73辽宁

新疆和辽宁上一轮均主场战胜各自对手。首节开始,新疆则失误连连,辽宁队在进攻端接连打进扩大分差,第一节结束辽宁21比14领先。第二节比赛,新疆投篮命中率有所回暖,双方比分也交替增长,半场战罢,辽宁40比33领先。第三节,辽宁在进攻端突然哑火,新疆队在外援帕克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本节得到30分并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新疆63比56领先。末节,辽宁在魏于淳的带领下始终紧咬比分,状态回归的新疆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更是比赛最后阶段新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比赛也是失去了悬念,最终新疆队84比73战胜辽宁。本场比赛,新疆帕克18分10篮板;迪拉娜16分10篮板。辽宁魏于淳17分4篮板4助攻,威廉姆斯15分6篮板。

江苏96-70陕西

江苏队上一轮主场险胜八一,陕西队主场负于浙江。比赛开始,江苏开局就牢牢掌握比赛节奏,进攻端接连打进后,比分也领先到两位数以上,第一节结束江苏19比6领先。第二节,陕西在塔克的带领下命中率略微有所回暖,江苏队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战罢江苏46比28领先。比赛进入第三节,双方比分交替增长,分差始终没有被缩小并且保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70比51领先。最后一节,江苏队继续拉开分差,随着时间的流失,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江苏队主场96-70战胜陕西。本场比赛,江苏梅德韦杰夫24分3篮板;陈晓佳15分2篮板。陕西马雪茹24分3篮板,塔克17分8篮板。

沈部76-78大庆

沈部队上一轮客场惜败四川,大庆队主场战胜广东。第一节开始,大庆一上来就反客为主,沈部也是紧紧咬住比分,首节战罢大庆以23比21领先。次节比赛,双方打得依然难分难解,分差始终没有被拉开,半场结束双方战至40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大庆队加强了防守端的强度,利用沈部失误接连得分并且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大庆61比52领先。最后一节,沈部队展开了最后的反扑,大庆在纪妍妍的带领下稳住局势,最后阶段始终掌握着比分优势,最终客场78比76险胜沈部。本场比赛,沈部队金佳宝20分2篮板;李梦18分7助攻。大庆队亨利24分8篮板,刘佳岑16分3篮板。

四川93-92八一

四川队上一轮主场战胜沈部,八一队客场负于江苏。首节开始,四川在开局建立起比分优势,八一连续快攻打进缩小分差,第一节结束四川21比17领先。第二节比赛,四川依靠罚篮连续得分,八一队手感有所回暖,并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40比38领先。第三节,八一队投篮连续得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三节战罢四川54比62落后。末节,四川队加强对对手的防守强度,八一队进攻端连续不中后,四川接连快攻得手,双方战至8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八一连得5分后,双方打得难分难解,终场前赵雪同三分不中,周彤关键后场篮板,最终四川主场93比92险胜八一。本场比赛,四川队赵雪同32分5篮板;列芙琴科24分12篮板。八一队孙梦然35分11篮板,露雯22分7篮板。

广东58-63北京

广东队上一轮负于大庆,北京主场战胜山西。比赛开始,广东队试图将建立比分优势,北京在史秀峰的带领下紧紧咬住比分,第一节结束广东18比17领先。第二节,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交替领先,本节双方均得到17分,半场战罢广东35比34仍领先1分。比赛进入第三节,广东队加强了防守端的强度,迫使北京队失误增多,并且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广东44比48落后。最后一节,双方的比分交替增长,北京队牢牢掌握着比分优势,并且最后阶段抵住了广东队反扑,最终北京63比58战胜广东。本场比赛,广东队约翰逊16分13篮板;李月汝13分7篮板。北京队福尔斯23分19篮板,史秀峰14分4篮板。

山西96-64上海

积分榜位列第三位和第四位的上海和山西迎来强强对话。首节开始,山西在进攻端接连打进,而上海队则始终找不到手感,山西队趁机拉开分差,第一节结束山西21比14领先。第二节比赛,山西队手感火热继续扩大分差,上海队则依靠黄靖的连续得分得分稳住局势,半场战罢山西46比32领先。第三节,上海队进攻端仍然连续打铁,山西稳扎稳打依靠团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山西76比5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双方场上比分相差过于悬殊,比赛也是失去了比赛悬念,双方队员打的也是比较放松,最终山西96比64战胜上海队。本场比赛,山西队琼斯25分21篮板;魏伟12分5篮板。上海队黄靖17分,郇欢9分2篮板。

(日立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