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窗不走!德媒:下半赛季发挥定比达尔去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最近一段时间,在格雷茨卡将会加盟拜仁的背景下,有关比达尔将会被出卖的消息不断。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杂志称,比达尔如果希望长留拜仁,必须要在下半个赛季证明自己。

比达尔在2015年的夏天离开尤文加盟了拜仁,智利人球风彪悍,作风勇猛,不仅防守出色,而且具备极强的前插能力,是一名典型的B2B中场。来到拜仁后,比达尔的竞技状态一直不错,尤其是在2016年欧冠淘汰赛对战尤文的比赛中,比达尔出色的发挥也成为拜仁淘汰尤文的关键。

但是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对战皇马的比赛中,比达尔却成为了拜仁的罪人,在首回合比赛中,比达尔打丢一个点球,在次回合比赛中,比达尔吃到红牌。最终拜仁无法逆转皇马,惨遭淘汰。

在新赛季,海因克斯上任后对于比达尔不太满意,去年的11月份,海因克斯称自己曾经与比达尔有过一次对话:“我和比达尔进行了长时间对话,我说自己对于他的整体身体状态不满意,他想比赛就必须要做出改变。”

在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拜仁将会签下格雷茨卡的消息不断,因此有关比达尔将会离队的消息也成为了媒体热议的焦点。虽然前几日,海因克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卖掉比达尔,但是时间也仅限于冬窗。因此比达尔在拜仁的未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踢球者》称,目前与拜仁合同在2019年到期的比达尔如果想长留拜仁,必须在下半赛季爆发,否则等待他的就是夏窗的走人。而一旦有着出色的发挥,比达尔会在今夏得到一份续约合同。比达尔今年31岁,如果续约拜仁的话,最少也会续约至2020年,这也意味着,比达尔到时就已经33岁,这或许也会是比达尔在顶级联赛的最后一份合同,他能把握住吗?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