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接近天津泰达边卫 恒大前锋有望租借加盟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新年过后,转会窗口开启,眼看着中超和中甲各支球队的引援风风火火,但是中甲降班马辽宁宏运队依旧是按兵不动。不过,目前在广东三水基地冬训的辽宁队时常有试训队员出入,而且其他的引援动作依旧在进行当中。据记者了解,天津泰达后卫聊博超有望在这个冬天加盟辽宁队。

杨超声有望再次租借辽足

从去年12月16日抵达三水基地以来,辽宁队已经在三水集训了二十余天,这段时间除了原有主力球员参加冬训,包括从预备队上调的13名小将以及众多来自中超和中甲联赛的试训球员,不断接受着辽宁队教练组的考察。但是在引援方面,一直没有官方的消息发布。近日,有消息指出已经确定不跟随天津泰达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后卫球员聊博超,有望加盟辽宁队。聊博超1987年生人,司职后卫,但是在泰达效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2017赛季在泰达仅仅有两次中超出场次数。有趣的是,聊博超参加的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的对手便是辽宁队,在2008年夏天的中超联赛中,聊博超代表泰达替补出战辽宁队,而且他还打入了一粒进球。

此前,有消息传出曾经两次租借到辽宁队的广州恒大球员杨超声,有望再次回到辽宁队踢球,但是考虑到杨超声比较高的身价,从现实的角度来看辽宁队买进杨超声的概率并不大,租借或将是一个可行的办法。在外援方面,中后卫阿萨尼已经抵达了三水与球队会合,而另一名外援詹姆斯已经在8日抵达沈阳,他将在今晚飞赴广东。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回到沈阳的当天,沈阳下起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从非洲大陆赶回来的詹姆斯,兴奋的拿起手机开始与家人视频通话,让远在非洲的家人也能观赏到中国东北的雪景。

最近一个阶段,在三水冬训的辽宁队经过了三场热身赛,其中1胜2负,分别输给了参加省港杯的广东队和中甲新军黑龙江火山鸣泉,赢下的一场是对阵辽足梯队。不过,考虑到辽宁队这几场比赛都是以试训队员和梯队球员为主参赛,因此输球也就不意外了。虽然目前辽宁队的人员变动还没有得到任何的官方宣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从教练组到主力队员都将发生巨大的变化,此前辽宁队从预备队和梯队上调了13名小将,跟随一队训练,经过一个阶段的考察,有3名小将目前留在了一队,辽宁队也将在这个冬天完成更新换代。

据了解,辽宁队第一阶段在三水的冬训已经临近尾声,球队计划在第二阶段效仿往年,继续前往海外进行拉练,但是目前海外拉练的地点暂未透露。有可能是阿联酋迪拜,有可能是澳大利亚纽卡斯尔,也有可能是韩国济州岛,但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辽宁队今年前往迪拜冬训的概率非常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