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高中足球冠军有对双胞胎 兄弟俩选择上大学当对手

腾讯体育1月8日讯(文/应虹霞)一直以来,全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被视为日本职业球员的“登龙门”。但今年的冠军队主力成员,来自前桥育英的双胞胎田部井兄弟却双双选择了晋升大学之路,兄弟俩将分别进入早稻田大学和法政大学深造,相约以“对手”身份再战!

18岁的田部井悠和田部井凉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正式踢足球,兄弟俩始终在同一支球队踢球,直到进入前桥育英高中校队。今年,兄弟俩都已是高三的学生,都在校队司职中场,凉还是这支队伍的队长。

在1月8日的第96届全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决赛中,兄弟俩双双站上了决赛舞台,并问鼎最后的桂冠。赛后两人感慨千万。

“埼玉体育场的气氛太棒了!从小学、初中到高中,一路都想站上全国冠军的舞台。今天,我们能双双站上决赛赛场,将是我们今后巨大的财富。”田部井悠说。

田部井凉说,“10年了,我们一直在并肩战斗。这是我们高中阶段共同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非常开心成为全国冠军。”

问鼎全日本高中足球赛冠军也是田部井家多年的心愿——要知道,兄弟俩的父亲田部井晋,曾代表前桥商高参加过1989年的全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并最终进入四强。

毕业后,田部井悠将进入早稻田大学,田部井凉将进入日本法政大学,未来两人将各为其“主”,相约互切互磋,未来以对手身份再战!

“希望进入大学以后,我们还能在全国大赛的决赛中再次碰面。希望我能赢!”哥哥田部井悠说。弟弟田部井凉笑着反唇,“这是我们人生第一次成为对手,很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