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赚够钱回博卡就来电!特维斯首训状态出色

“超级特维斯!”

这是在确定回归祖国博卡青年后,阿根廷媒体对于特维斯首秀的报道,当地媒体《奥莱报》透露,特维斯回归老东家博卡青年的首训非常出色,可以看出他的身体状态不错,甚至已经可以进行比赛了。

特维斯离开申花

据《奥莱报》报道,特维斯进行了回归博卡青年后的首次训练,文章表示:“特维斯受首堂训练课没有浪费一分钟时间,他的身体状态十分出色,甚至已经可以为球队出战1月21日对阵河床的比赛了。”同时该媒体强调,特维斯此前两个多月没有参加比赛,不过他依然保持着非常好的身体状态,这段时间里特维斯一直保持着体能训练,博卡方面也一直对他的训练状况保持密切关注。“对特维斯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便是找回球场上的感觉,这是帮助他恢复状态的最好办法。”

外电截屏

根据阿根廷媒体“超级特维斯”的形容,不难看出特维斯在与申花和平分手后,已经彻底关闭了“申花模式”,至于是否重新开启“野兽模式”,还需要时间去验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