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获奖!萨拉赫卫冕英超月最佳 加盟红军第15个奖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英超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12月份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利物浦大腿萨拉赫力压凯恩、德布劳内、阿圭罗、皮克福德等人当选,对于萨拉赫来说,最近一段时间真是各种荣誉拿到手软。

萨拉赫加盟利物浦后的表现堪称完美

在12月份PFA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里,入围的球员分别有曼城的阿圭罗、奥塔门迪,利物浦的萨拉赫、库蒂尼奥(已经加盟巴萨),埃弗顿的皮克福德、热刺的凯恩等人,经过球迷的票选,利物浦的前锋萨拉赫成功的当选PFA月最佳的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的PFA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获奖的也是萨拉赫。

在12月份,萨拉赫在英超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代表利物浦出战了7场英超,埃及人打入了5球,助攻3次,发挥非常不错。目前在英超射手榜上,萨拉赫以17个进球位居哈里-凯恩之后。

在加盟利物浦以来,萨拉赫几乎是拿奖拿到手软,根据统计,他拿到了大大小小的15个个人奖项,其中包括2017年非洲足球先生、BBC非洲年度最佳球员、阿拉伯年度最佳球员、4次利物浦月最佳进球、2次欧冠周最佳球员、1次英超官方月最佳球员、2次PFA月最佳球员以及3次利物浦月最佳球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