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广东主场战北京 李月汝率队欲力拼邵婷

前瞻:广东主场战北京 李月汝率队欲力拼邵婷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2017-18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第22轮将全面展开,腾讯体育新赛季作为WCBA官方制播合作伙伴,将视频直播新赛季的比赛,今晚将在19:20视频直播广东主场与北京的较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北京女篮在上一轮险胜山西豪取7连胜,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北京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反扑96-92逆转山西。球队外援福尔斯砍下32分13篮板,高颂22分5篮板; 此役结束后,北京女篮以17胜4负排名积分榜榜首。

北京女篮作为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冠军,主教练由张云松接替任中国女篮主帅的许利民,前国家女篮助教、澳大利亚人米歇尔协助张云松负责球队技战术。新赛季,北京队最大的变化在外援上,由于功勋外援福尔斯12月初才能归队,球队签下身高2.01米的伊曼妮,她也是贾维尔-麦基的亲妹妹。在联赛第13轮,福尔斯正式回归,首战拿下19分21板率领球队战胜八一。新赛季张云松将进攻利器史秀峰放在板凳席,让她以“板凳匪徒”的身份出战,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10.5分上升到14.2分,与此同时齐思特、刘美彤、齐钰、郑翔琳等年轻球员也得到出场锻炼,辅以国家队级别的首发球员邵婷、高颂、周宏华等人,邵婷在2017年迎来职业生涯中绚烂的一年,帮助北京在WCBA成功卫冕、入选赛季最佳阵容、前往WNBA试训等等,这让她成为目前国内女子篮球赛场上备受关注的对象。

广东此前战绩一度排名联盟前三,但最近一段时间,因经验不足和伤病等问题,状态逐渐下滑。近日,广东女篮签约2012年WNBA首轮第4顺位的格洛瑞-约翰逊来顶替安珀-哈里斯,联赛第20轮广东女篮主场83:48大胜四川终于止住了七连败,而在上场比赛中,她们第二节如同梦游,单节仅得到4分,以52-60败给大庆女篮。约翰逊拿到21分9篮板4抢断,沈怡7分5篮板4助攻。广东女篮以9胜12负排名联赛第9。

广东女篮在今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勇夺成年组冠军。新赛季,曾担任深圳新世纪青年男篮主教练的林耀森出任广东女篮主帅。阵中拥有黄思静、黄红玭、沈怡、李月汝等多名现役国手,李月汝戏称“小宝”的18岁天才中锋,在2017年女篮亚洲杯中,她场均出场15.6分钟能够得到12.2分5.7篮板2.2助攻1.0抢断。在全运会赛场上,李月汝带领广东青年女篮获得第二名,打出史上最佳战绩。联赛中,李月汝数次砍下25+、15+篮板,甚至单场豪取35分18篮板的惊人数据。年轻的李月汝开始肩负起振兴广东女篮的重任,成为球队内线的强悍支柱。

WCBA常规赛还剩5轮,季后赛席位争夺也愈发激烈。广东与北京在上半程的交锋中,广东女篮凭借内线明显的身高优势以86-67客场战胜北京,送给对手赛季首败的同时卫冕冠军8连胜也惨遭终结。而本轮,广东女篮坐镇主场,排名第9的她们必会使出全力力拼季后赛席位。而卫冕冠军北京女篮暂列积分榜榜首,新疆上海仅仅落后1场紧随其后,为了保住头名的位置,北京女篮虽已确保晋级季后赛但相信她们丝毫不会放松警惕。京粤大战,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前瞻:广东主场战北京 李月汝率队欲力拼邵婷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