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访利安吉洛-波尔:成为职业球员就是好消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这已经是波尔兄弟抵达立陶宛的第五天,ESPN记者Jeff Goodman对他们进行了独家专访。

利安吉洛-波尔

利安吉洛-波尔,湖人球员朗佐-波尔的二弟,偷盗事件曾经将他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UCLA也因此对他处以无限期禁赛的惩罚。离开美国,前往立陶宛,对于利安吉洛-波尔而言,无疑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面对ESPN的独家专访,他想说些什么呢?

为有球打而感到开心

ESPN:首先,告诉我你到达立陶宛后,你看到了些什么?

利安吉洛:很酷,有不少人,不少镜头对着我们,这是很热烈的欢迎仪式。

ESPN:那是你走出通道时期待看到的吗?

利安吉洛:我当时觉得可能会有一些人拍照,但没想到有那么多,不过这感觉不错。

ESPN:这是你在立陶宛的第5天,你对这个国家有什么印象?

利安吉洛:我喜欢这个地方,不像别人说的那么冷,当然这里比我的家乡还是冷一些,但没有冷到让我感到震惊。

ESPN:当你的父亲告诉你要去立陶宛打球时,你有什么反应?

利安吉洛:我感到兴奋,其实去哪儿打球没所谓,关键是他跟我说我能和梅洛(拉梅洛-波尔,利安吉洛的弟弟)一起去同一个地方打球,这更棒了,因为我从开始打篮球起就没和他分开过。我认为这会是一件愉快的事。

ESPN:你们有其他选择吗?还是说就直接敲定在立陶宛打球?

利安吉洛:他们问过我的意见,我觉得可行,而且我想尽快打上球。

ESPN:你怎么看待UCLA之前由于盗窃事件对你的禁赛?

利安吉洛:我觉得他们应该明确告诉我禁赛多少场,而不是让我一直苦等。但现在,我只是为能到这儿来打球感到开心。

成为职业球员就是好消息

ESPN:如果几个月前,我对你说,你要去立陶宛打职业篮球了,你会有什么回应?

利安吉洛:我会说,这听上去有点酷,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职业球员。对我来说,那就是一个好消息。

ESPN:你认为对你们来说最难的调整是什么?

利安吉洛:我不认为什么是最难的调整,篮球就是篮球,当然这儿的比赛会打得更快,身体对抗会更加激烈。人们总是对我说这儿的篮球非常强调身体对抗,但哪儿的篮球都得有身体对抗,无论是NBA还是欧洲篮球,所以我得为一切做好准备。

ESPN:在你和队友以及教练之间,交流上是不是有些障碍?

利安吉洛:交流没那么糟,我的队友能说英文,绝大部分还说得很好,我的教练可以用动作让我理解,我的队友也会帮助我去理解。所以,这不是什么难事。

ESPN:第一次训练持续了快两小时,你谁也不认识,感觉如何?

利安吉洛:对我来说,很愉快,他们主要进行了一些跑动投射训练,我适应很快,像这样的训练,你不用和队友很熟悉,也能很好地融入进去。当然我得尽快和队友熟悉起来,拉梅洛(波尔)也在那儿,所以没问题的。

ESPN:从训练的水平来看,你怎么评判你们球队的水平,队友的水平?你能不能适应这种级别的联赛?

利安吉洛:在我看来,我能适应任何水平的联赛,我不会带着别人比我强的思想上场,每一次我都会告诉自己,我能和任何人对抗。

定闹钟看湖人比赛

ESPN:你在这儿除了训练做些什么?

利安吉洛:看看美剧,最近在看《河谷镇(Riverdale)》。

ESPN:你看NBA比赛吗?

利安吉洛:湖人有比赛的时候,我会看看,当然我得起的很早才能看到。最近一场湖人的比赛就是这边凌晨4点多的,我会先睡觉,定个闹钟。

ESPN:你一般多久会和你的大哥朗佐联系一次?

利安吉洛:没怎么联系,他很忙,要训练和比赛。我在这儿也挺忙。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发信息联系。他就是告诉我要为一切做好准备。

ESPN:你弟弟可能是最年轻的职业球员了,他才16岁,你为他担心吗?

利安吉洛:毫无疑问,我会努力帮助他,我们彼此了解,我知道他的适应能力极强,所以我不会为他担心。

ESPN:他的身体看上去还比较瘦弱,能适应激烈的对抗吗?

利安吉洛:他的速度够快,而且很聪明,他能很好地阅读比赛。

ESPN:立陶宛的篮球和美国差别很大吗?

利安吉洛:篮球就是篮球,依然是一项关于跑动和投射的运动,就像我刚才说的哪儿的联赛都有身体对抗,区别不是很大。

ESPN:我问过你父亲,你们一年能赚多少,他说这无所谓。作为一个年轻人,你不激动吗?终于要领到第一份职业球员的薪水了。

利安吉洛:我其实也不在乎,我只是想把球打好。我喜欢篮球,把球打好就够了。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