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梅西肌肉拉伤休战40天 或无缘欧冠战热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斑马军在意甲第20轮比赛中击败了卡利亚里,球队取胜虽然可喜,但是队内的前锋迪巴拉却在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下场。对于迪巴拉的的伤情,斑马军球迷十分关注,而尤文图斯在官网也公布了迪巴拉的伤情,结果是迪巴拉的右大腿肌肉轻中度拉伤。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迪巴拉或许会因此休战40天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迪巴拉会缺席多场意甲同时还会无缘与热刺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

迪巴拉肌肉拉伤恐休战40天

迪巴拉在加盟尤文后成长迅速,也成为了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并被公认为是梅西在阿根廷的接班人。新赛季开战后,迪巴拉穿上了尤文的十号战袍,而这或许也激发了迪巴拉的战斗力,阿根廷人新赛季发挥出色,目前为止在意甲中出战19次,打入14球助攻3次。

在意甲第20轮尤文对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迪巴拉首发出场,但是却在一次突破时拉伤了大腿肌肉,并被科斯塔替换下场。不久后,尤文在官网也对迪巴拉的伤情进行了通告,斑马军表示经过核磁共振检查,迪巴拉的右大腿肌肉轻中度受伤,但是尤文图斯却并没有对迪巴拉的伤停时间进行通告。

而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迪巴拉的伤势虽然不重,但是肌肉拉伤需要休息的时间很长,迪巴拉或许会因此休战四十天。巧合的是,在意甲第20轮比赛后,意甲将会进行为期两周的休战期,因此迪巴拉错过的意甲比赛仅有四场。但是下个月13日欧冠对战热刺的首回合比赛中,迪巴拉也难以出战,迎战热刺迪巴拉无法出场,这对于尤文来说肯定是个坏消息。

从目前的尤文阵容来看,在迪巴拉休战后,斑马军或许会启用433阵型,曼朱基齐、夸德拉多以及伊瓜因担任三前锋,而赫迪拉、皮亚尼奇以及马图伊迪会担任三中场,而凭借着这一阵型,尤文图斯在不久前以1-0的比分击败了强敌罗马。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