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伤病不断!打破前辈意甲出场纪录或成泡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意甲第20轮比赛,尤文图斯1-0击败了卡利亚里,斑马军的传奇门将布冯依旧因伤没有出场,赛后,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表示,在这场比赛之后,已经在意甲出战629场的布冯也失去了打破马尔蒂尼保持的意甲647场的出场纪录的机会,毕竟布冯在本赛季后退役的可能性很大,而本赛季余下的意甲仅有18场,即使布冯余下比赛全勤,也仅能追平马尔蒂尼的出场纪录。

布冯本赛季遭遇了比较多的伤病

布冯是意大利足坛的活化石,年少成名的他不仅经历了意甲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辉煌,同时也经历了最近十年来意甲的沉寂。布冯虽然竞技状态不错,但是年龄过大,因此在很多媒体的眼中,在本赛季结束后,布冯就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离开足球场。

本赛季也很可能是布冯的最后一个意甲赛季,在赛季之初,布冯是尤文的主力门将,在意甲前15轮比赛出战10场,意甲出场总次数也来到了629次,他距离意甲出场纪录保持者马尔蒂尼还有18场,而当时本赛季余下的意甲还有23场,布冯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后就打破马尔蒂尼的意甲出场纪录。

但是在意甲第15轮比赛后,布冯却在训练中受伤了,而他也因此连续缺战了5轮的意甲联赛,这也意味着,布冯即使在余下的18轮的意甲中场场出战,他也只能追平马尔蒂尼的647次出场的纪录。而即使追平马尔蒂尼的纪录也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

在布冯因伤缺战的这五轮意甲中,尤文的替补门将斯泽斯尼发挥高光,五场比赛四场比赛零封对手,五场比赛就丢掉一个球,波兰门将竞技状态高光,比布冯要强,因此布冯在剩余的比赛中全部首发难度很大,因此也难以追平马尔蒂尼的意甲出场纪录。但是此前布冯曾表示如果本赛季尤文可以拿到欧冠,他将继续踢下去。因此如果布冯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选择踢球,他打破马尔蒂尼的意甲出场纪录的概率将会很大,但是这需要一个前提,就是获得本赛季的欧冠,尤文图斯会给布冯这个机会吗?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