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莱万特:2018年首取三分(3-0)

2018年01月08日12: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的进球帮助巴尔韦德的球队在西甲新年首战全取三分。

巴萨VS莱万特:2018年首取三分(3-0)

在以3比0完胜莱万特之后,巴塞罗那延续着本赛季的西甲不败纪录,并且继续以9分优势领先于排名第2位的马德里竞技。梅西、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先后破门,帮助球队轻松取胜,而在这场比赛中,登贝莱、维尔马伦、阿尔巴和塞尔吉-罗伯托都有不错的表现。

第6分钟,巴萨控球之后把球传给了梅西,阿根廷前锋盘过一名后卫之后被莱尔马放到。莱万特球员被黄牌警告,梅西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

梅西在第400场西甲破门

在长期因伤缺席之后,登贝莱首次首发出场,并且在第12分钟送出横传,梅西禁区弧分球,阿尔巴头球回做,阿根廷前锋跟上扫射破门,帮助巴萨取得领先。

这个进球让巴萨恢复了平静,球不断在伊涅斯塔、阿尔巴和梅西传来传去。此役是巴萨队长为俱乐部出场第650次。但莱万特不断用反击制造威胁,莱尔马、博阿滕和杜库雷利用速度不断威胁维尔马伦和马斯切拉诺。伊维获得破门良机,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

不久之后,波斯蒂格禁区前绊倒梅西,也因此得到了一张黄牌。巴萨10号亲自主罚任意球,尽管越过了人墙,但也稍稍高出。

苏亚雷斯打入巴萨第2球

巴萨的边后卫再次送出了助攻。这一次则是塞尔吉-罗伯托,巴萨右闸右路送出精准横传,苏亚雷斯停球之后扫射破门,帮助巴萨打入此役第二球。

巴萨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梅西和苏亚雷斯第43分钟再次完成了巧妙配合,但拉基蒂奇的远射偏出。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的劲射被奥耶尔封出。巴萨以2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耐心传控

下半场开始之后,局面就像上半场一样,莱万特更多投入到进攻之中。他们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伊维禁区前盘过登贝莱之后远射,但被特尔施特根飞身封出底线。之后,巴萨开始更注重防守,尽量不给莱万特进攻空间。第65分钟,莫尔突入禁区之后推射,但再一次被特尔施特根封出。

在下半场,莱万特踢得更加主动,他们防守更加出色,触球机会也更多,但他们还是无法给巴萨制造出更多的麻烦。维尔马伦扼杀了客队的大部分进攻,而巴萨则以控球来控制着比赛的节奏。

补赛的最后时刻,巴萨又一次破门。梅西在禁区内连过数人之后分球给保利尼奥。巴西中场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巴萨周四将再次坐镇诺坎普,这一次将在国王杯对阵塞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