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恒大PK权健过亿身价砸何超 拿球员交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足球报》报道称,恒大仍未放弃对何超的追逐,尽管开出了过亿的转会费,但仍面临权健的竞争。【

恒大有意何超早已不是秘密,作为新晋国脚以及里皮钦点的郑智接班人,何超被视为补充恒大后腰人员的最佳人选。何超早在东亚杯之前就入选过国家队,但并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东亚杯期间获得里皮的重用,再加上他U23球员的身份,让何超的身价现阶段处于高位。

何超作为里皮钦点的郑智接班人备受关注

对于何超的转会,长春亚泰持开放态度,并且掌握着谈判的主动权。一方面留下何超,对于球队的实力是重要的保障;如果将其卖出,也能收获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据《足球报》报道称,恒大方面开出的转会费超过1亿人民币。

《足球报》分析称,将何超转给恒大,亚泰还可以效仿北京人和,可以采取人员+现金的方式,毕竟恒大队中还是有队员让亚泰心动的。但恒大之所以现在都没有拿下何超,还有一个原因是可能还有竞争对手,例如天津权健。

无论何超未来是转会还是留在亚泰,他的追逐者都不会少,但值得注意的是,何超出生于1995年,也就是说,他的U23保质期仅剩1年。

(sansan)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