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选手获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雪上技巧冠军

新华社堪培拉1月7日电(记者赵博)澳大利亚运动员布里特·考克斯6日在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卡尔加里站比赛中获得女子雪上技巧冠军。

澳大利亚选手获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雪上技巧冠军

2018年第一站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来自澳大利亚的女子雪上技巧运动员布里特·考克斯以总成绩82.11获得雪上技巧赛冠军。这是考克斯12个月内在卡尔加里第二次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我简直太开心了,获得冠军让我很振奋,”考克斯说,“在2018年的世界杯赛事第一站我就获得冠军,我要保持住这个势头,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考克斯1994年出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她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获得雪上技巧第五名。2016-2017赛季是考克斯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她在11站赛事中获得了7次冠军。

在同天结束的男子雪上技巧比赛中,澳大利亚运动员马特·格雷厄姆获得季军。随后两位澳大利亚运动员将前往美国鹿谷参加下一站世界杯赛事。

2017年12月澳大利亚奥委会宣布,预计将有大约50位运动员参加平昌冬奥会,目前澳大利亚冬奥会代表团已确认7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分别参加速滑、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比赛。最终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名单将在1月21日正式公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